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Week 26 獨行的勇氣


隨著年齡的增長,牽掛增加
獨行的勇氣是不是一點一滴地在遞減呢?


這幾天時常會想起...不知道下次踏上歐洲會是什麼時候?
2006年的暑假,因為年輕不知畏....一個人什麼都不懂就隻身來美國求學
2008年,為了旅行,自己一個人縮在機場的椅子上過夜
也可以獨自完成New York和Boston的旅程....貪婪的逛遍所有計畫裡的目的地
甚至在工作前,還跑去Paris過了一個禮拜和自己對話的生活

越來越習慣有人相依相伴的生活後
那個可以毅然訂了機票拉著行李就走的我
是不是快要消失了????
最近突然有種被軟禁的焦慮感...
因為侯先生現在自行開車上下班,使得我每天的活動範圍僅剩下這間房子和社區公設
每個禮拜唯一的期待是周末能離開社區外出走走逛逛呼吸自由的空氣
好幾次查了飛往其他城市的旅館和機票
但不再可以灑脫的說走就走,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開始會膽怯...

想在小豬仔出生前給自己一個真正旅行的機會
焦急的想著baby出生後所謂的自由是不是離我更加遙遠
也擔心等到小孩離開手腳後的很多年以後,我會不會再也沒有那份能力和勇氣自己獨行
到那個時候,做為一個個體而獨立存在的"我",還在不在????

雖然如此,好在焦慮的心情是短暫飄忽的
大部分的生活中我仍是如此熱切地期待著豬仔仔的出生與陪伴
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吧!!?
近期也發現自己的飲食喜好開始改變...
以前不愛吃甜食的我,這個月老是對著看起來香氣四溢的食譜蛋糕照片們流口水
體重像吹氣球一樣直升...不知不覺中竟發現身上已經多了5kg
雖然心裡早有準備,但真正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時還是免不了心情沉重
侯先生老愛邊捏著我大腿的肥肉邊說:"養我真是很有成就感..."
衷心希望這些多的肉,最後能通通長在小豬仔身上

滿六個月(24week)的肚子,光看照片似乎和前個月沒差很多...
但實際上,肚臍已經悄悄的被小豬給推出來了,整個肚子隆起的幅度變得更加巨大
望著我的肚皮隨著小豬的位置不規則的歪斜或起伏
經常懷疑小子是否跟他爸一樣在裡頭做搞笑早操或是抖腳
看小豬老是這麼活潑,應該會是個健康寶寶吧!!

上周末讓侯先生休息留守在Athens
找了客房要用的床墊並趁機去家裡附近的小森林公園散步
Oconee Forest Park
這個小森林公園離家裡大約五分鐘車程,坐落在學校的一角
主要步道大約半個鐘頭可以走完來到湖邊
但當中還有好幾條小的路徑留待之後爸媽來再一起來探險囉!!
到時應該會成為小豬誕生前我主要放風的地方~~~

-----------------------------------------------------------------------------------
附錄 -- 抓包

在購物網站上看到MLB.TV上有推出特價$2.99/month的好消息馬上和侯先生分享
然後....
就抓到某個躲在書房裡貌似認真工作的傢伙~heeheehee???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真的好可愛喔!! 瑋寧好壞,還放大 XDDDD

    回覆刪除
  2. 對呀~結果他當晚就接到侯爸爸關愛的電話了...我最喜歡告他狀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