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My little crawler


打從未滿五個月起,侯小弟就經常出現撐手做伏地挺身的姿勢
爸媽就不斷告誡我...注意呀!!小子快要會爬囉!!

果不其然???
沒多久...靠著有力的臂膀拖著小身軀
開啟他在地墊上的探險

My Little Crawler I [5M16D]
???一開始,前進的幅度很小....
看他手腳動了老半天,其實好像還是在原地踏步為主

My Little Crawler II [6M1D]
沒過多久,在我不知不覺中小小的地墊已經不能滿足他了
一個沒注意,放在墊子一端做為誘拐物的杯子差點整個被他推倒
至此宣告侯小弟正式晉升為『爬蟲類』???

之後,則是一天到晚在我設立的各項障礙中上演越獄記
我再也無法安心的讓任何一隻眼睛離開他???
每天反覆經歷著阿弟醒,我醒;阿弟睡,我也跟著陣亡的一場場硬戰


------------------------------------------------------------------------
附錄一 『我是讀書人』

我們阿弟很愛讀書喔!!
第一次看到這些照片的姨婆們還天真的以為
阿弟是受到爸媽的薰陶

殊不知....事實的真像其實是....

Nerdy Baby[5M28D]
真是名副其實的啃書族!!

-------------------------------------------------------------------------------
附錄二 『我的小寶貝』

做馬麻後,每天醒來腦袋裝的都是小弟
看他哭也好笑也好生氣也好無奈也罷....每天拍怎麼拍都拍不倦
真是奇怪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