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我家也有一頭牛『哞~~』!!

當然不是指我這產量及格邊緣的乳牛,而是指我們家小子囉!!

從侯小弟滿六個月活動量大增之後
每天這裡摸摸那裡瞧瞧忙進忙出的,像頭精力充沛的小蠻牛一樣
剛開始隨著我在家裡客廳來回爬兩趟就累哭的小子
???現在體力越練越好,已經晉升Pro級囉!!

Expert Crawler[7M7D]
害我好想趕快幫阿弟報名寶寶爬行比賽唷!!
瞧他爬得洋洋得意,而且還能邊爬邊東張西望尋找搗蛋的目標物???
剛開始侯小弟只會傻傻的當我的跟班
沒想到現在[9M]的娃兒竟然膽大了,常常會溜進沒人的房間裡探險
好奇的想偷摸平常被我禁止的物品,真是一點也大意不得???

除了爬行外,也開始扶東西站起...
甚至站都沒站穩就一直很膽大的想試圖放手
所以整天都在摔小屁股???
還好尿布夠大包...加上學聰明了會曲膝降低重心或拱著背緩衝滾下來的力道
連家裡這台不會滑行的學步車都淪為他健身的工具
果然是頭小蠻牛吧!!

隨著阿弟活動的時間增長,對外面的世界也越來越好奇
現在只要天氣好,每天都會帶他去社區放風
春天一起去賞花
假氣質當我不專業的外拍小模
夏天看人游泳或打球...
甚至現在只要天氣好,每天都去泳池淺水區戲水踩踩把衣服尿布弄濕才甘願

白天外頭陽光太強的時候
好在家裡有許多友人留下的玩具們陪伴我們渡過每一天

掉漆的Lion King[7M8D]
一樣的玩具,爸爸的玩法和媽媽就很不同
老是要阿弟翹孤輪
這麼多元的新刺激...看來爸爸的陪伴果然不能少

因為不是自己買的玩具,之前沒有多做研究...有天意外發現小獅王竟然會變身
不過阿弟到現在9M還是不會往前走,老是倒退嚕...
或是比較熱衷在後頭拉車就是了
還有這架音樂桌,一度蟬聯阿弟的最愛排行榜三周冠軍
那陣子每天爬出臥房就要自己站在桌旁敲敲打打加咬咬良久,非常自得其樂
現在最愛的王位雖然易主...
不過一天當中還是會寵幸幾回,甚至和一旁的小獅王左右開弓同時玩...貪心的咧!!

音樂桌之後的新朋友是男孩必備的小火車
不過只要"choo!!choo!!火車來了~~~"阿弟就會張大嘴來擋火車...
看得我滿臉斜線笑歪腰

最後這台最近新亮相的壓箱寶是阿弟的新寵
也是那種有很多聲音或音樂按鈕的車子
第一次見面時侯小弟只想拿來練特技
現在開始三不五時就會湊過去摸摸按按...然後也是突然發現竟然還可以變身為搖搖馬

真的很感激侯先生的同事送我們這麼多的玩具
除了見證小孩真的很喜新厭舊外
要是沒有他們,每天和阿弟唱歌跳舞說故事十遍根本也填不滿空虛的活動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