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2014海灘男孩篇--墾丁香蕉灣

今天一早起床趕緊出門和屏東的家人相約墾丁見面
眼睛一睜開就要出門玩的幸福小鬼
聽到要去找哥哥姊姊立刻笑得傻呼呼的還給我邊流口水是怎樣???

只要看到哥哥姊姊, 好像連飯都不用吃就元氣滿滿
哥哥很逗趣, 姊姊很照顧...讓我和侯先生可以偷閒好好吃頓飯, 大感激~~

[1Y9M] 飯後的餘興表演???

在墾丁街上有名的泰國菜酒足飯飽後到對街海邊散步消食
墾丁的海水真的好清澈啊!!
小朋友馬上就撈到招潮蟹和小魚了, 只是太陽真的太艷沒整個泡下水實在不痛快
???於是往我們真正的目的地前進囉!!
???原本聽到要去海邊, 阿弟還開心的把一身行頭全搬上身
不過顯然他跟新泳圈還不熟, 真下水時不願意和它在海裡相處
一套上泳圈立馬變臉哭哭, 只好輪流把我和侯先生當浮木緊纏著不放

和一般的海灘不同, 這裡底下佈滿礁岩...踩起來好痛呀!
我們只穿拖鞋不小心是會被割傷的

不過能整個人浸泡在冰涼的海水裡真的是好舒爽???
在礁岩環繞的海域內游著游著, 時不時還會有股冷流注入, 完全不受艷陽影響
酒保侯先生提供了整大袋冰涼飲料給我們隨便喝, 就這樣在這片海域泡了整個下午
阿弟仔也漸漸卸下心防, 找到自己的樂子

[1Y9M] 阿弟丟丟樂
晚餐也是跑到厲害的漁夫餐廳去大掃海鮮
只可惜我和疲憊的阿弟大戰中, 還真記不太得到底吃了些什麼
???總之, 感謝姊姊姊夫帶路, 讓我們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 下次我們還要跟喔!!

---------------------------------------------------
[附錄 1.] 台南 七股鹽山小記 

這是之前母親節前夕和屏東的家人一起去的, 算是飯後的隨意走走小行程
鹽山跟照片裡差很大...灰灰黑黑的, 不過小朋友是不會在意的
比較意外的是看到之前站據新聞版面的紅番鴨本人...哩后唷!!
讓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個飛天豬(花燈?)不知怎麼也擺在這
有豬有鴨...再加上園區本來的鹽雕們, 實在是很混搭
不過有坐到遊園車就讓阿弟很開心了啦!!

------------------------------------------------
[附錄 2.] 屏東小豪宅的泳池趴

不久前, 姊姊姊夫新蓋的房子終於落成了
最近只要回去就搬出充氣泳池讓小孩們消暑同樂
明明洗澡時每天要泡水玩的侯小弟
在充氣泳池內竟都只顧著站著享受掌握水管加水的快感
三不五時還會模仿偷襲一邊納涼的我們
一旦水池水滿停水後, 臭小子就等不及要爬出來向外去探險, 真是奇怪

上周末因為我忘記幫他帶泳褲, 於是讓他豪放的光溜下水
臭小子竟然也毫不扭捏的汙染水池
好在其他泳客們絲毫不介意...阿弟有哥哥姊姊的疼愛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