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哈瑪星駁二線小火車,出發!

今天其實是情人節....不過沒收到鮮花,不算不算![嗶~嗶~嗶~]
中午去久違的愛店Outback吃了我朝思暮想香噴噴真正的牛排
好好吃...不過點了一樣的東西價錢硬是比美國又貴了好幾百,嗚嗚~錢歹賺!
看來我要努力克制食慾了
飽食候,一起在愛河邊愜意的散步
侯小弟說他可以把石頭丟很遠....結果才剛穿過花圃就落下...真是小臭屁
這天氣舒服的讓我們都快睡著了

後來想起前幾天在新聞裡看到駁二特區有小火車的活動就順便帶小子去逗熱鬧一下
一下車,第一個看到的是充滿我們結婚回憶的85機器人大樓
映櫬著的是充滿廢棄工業風的舊倉庫~好有味道!超愛~
因為急著帶小子去找火車,所以沒機會進店家繞繞....希望他們能開得長久等小子長大陪我逛

跟著大家的步伐...耳邊開始傳來噹噹噹噹平交道的聲音
小子看到迷你版的平交道出現在臉前整個呆掉了
尤其是看到真人能搭乘的小火車迎面而來完全捨不得離開
心裡的OS肯定是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地方啦!

運氣很好的是現場票不難買,之後拉著小子去另一頭看展示用的大火車和鐵軌遺跡
忍不住又拿起手機喀喀喀的拍個不停...我的小模真好拍!!!
終於,在排了長長的人龍後換我們進入車站囉!
當天共有兩台電車和一台蒸汽火車在輪班,運氣很好的我們坐上最喜歡的蒸汽火車
喔耶~換我們登場囉!
坐上小火車別說侯小弟了,連我和侯先生都興奮得不得了
繞了幾趟後,小子還知道要神氣的跟路人揮揮手,很有架勢吧!

[2Y5M]阿弟的小火車初體驗 I

[2Y5M]阿弟的小火車初體驗 II
光是現在聽到火車的噹噹聲還是讓我好興奮
每趟繞完火車會進行保養,火車邊四個格子分別裝了不同的煤炭
親眼看到它們雄赳赳的燒煤冒煙嗚嗚叫,真是好棒的體驗!


----------------------------------------------------------
[附錄] 家庭影片分享時間
自從幾週前划完船回來後,阿弟念念不忘,連在家裡都划個不停

[2Y5M]我在划船
{翻譯: 你要不要做我的船?要啊!(自問自答...) ...唱歌中...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呵...真是個自得其樂的孩子

隨著侯小弟長大,最近家裡開始出現比較刺激的親子互動

[2Y5M] 阿爸的新遊戲
衝啊!結果被嚇到的人是我(呼~)

侯小子也在某一天突然會騎她的名牌三輪車了....嚇壞我了
還以為他只會用腳踩地拖車...沒想到竟然突然說會就會了,小孩的成長真是充滿驚喜

[2Y4M]我會騎車囉!
驚嚇撫平後,隔天馬上帶來公園遛車

[2Y4M]危險駕駛嗶嗶嗶
是說騎車不看路,真該給你開罰單...
會騎車真好,之後過年回阿公阿嬤家就可已加入哥哥姊姊們的行列呢

對了,還有最後這個很長的....我們阿尹唸英文

[2Y5M]猜猜我在唸什麼?
哇~哈哈...對能耐心看完影片的人致敬喔!
覺得這個階段口齒不清的好可愛...趕緊拍下給以後的我回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