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Week 22 立志當個靈活的孕婦

孕期進入五個月,孕吐的不適終於舒坦很多
不過只要稍微一撐還是容易吐,看來要暫時告別廚餘機的角色...努力克制禁撿剩菜

現在開始每個月去婦產科報到一次
監看小豬豬的狀況
最期待的就是能透過超音波看到小子的近況
哈哈...兩次產檢的結果用照片一次交待,隔太久除了知道他健康以外,細節記不太得了
第二次懷孕,紀錄真的難為的比前一次少了許多,畢竟平常陪Ian已經消耗太多元氣
對肚裡的小豬豬感到不好意思
到現在還沒真的靜下心來唸過經書給他聽...
不過因為哥哥的關係,他應該在肚子裡就聽過不少童書和歌謠吧!
每天睡覺前,還是會撫著肚子告訴他爸爸媽媽和哥哥有多愛他,要努力地健康長大
然後我們好期待能與他相見
Ian到現在仍是一天多次對肚裡的北鼻親吻不斷,希望小子出生後能繼續保持

在剛滿五個月的第一天又讓我捕捉到奇妙的胎動

[Week 21] 抓到你囉!
睽違幾年再次感受到還是一樣讓我悸動,好像已經忘記之前不適的低潮與憂鬱了
現在只是一心的想像與寶寶相見的美好

和前一胎的經驗不同,台灣有好多眼花撩亂的自費檢查項目
除了以前有做過的頸部透明帶以外,這次聽從醫生做了自費的高層次產檢
Ian陪我到附近一個和診所合作的檢查中心做了一個多鐘頭的檢查
比起爸爸...Ian哥哥真是襯職太多了,一次檢查都沒落勾掉
這也是我第一次透過4D超音波照片看到寶貝的模樣
超音波師說和Ian長得一模一樣...我是看不出來啦,總覺得這些照片都馬模糊得很像
不過看到超音波師仔細的檢查手腳、腦袋氣室、內臟...等測量是蠻安心的
最後還給了一疊厚厚的報告要轉交給主治醫生
看肚裡的小子一邊踢腳推擠一邊遮臉想要避開擠壓的模樣也很有趣
真是個活蹦蹦的小子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和我們見面喔!寶貝!

最後,雖然有點害羞...還是讓我放上大肚照做個紀錄好了
記得前一胎到了末期因為大肚壓迫到恥骨整個變得不良於行的狀態
這胎好不容易開始舒坦,我一定要努力當個靈活的孕婦
每天照樣騎車到處遛Ian、做瑜伽和游泳
希望可以維持靈活的狀態久一點
還有還有...小子你自己長大就好,拜託不要讓我胖太多啦!!
天天量體重,看到每天增加的小數點,心裡總是忍不住焦急擔心
深怕一個失控又落得只能對著滿櫃的衣服懊悔與無奈
這是目前最讓我糾結的矛盾心情

最後,用可愛的侯小弟今晚被爸爸捉弄照的醜照連拍作結尾好了
醜歸醜,小子其實挺樂的...一直吵著還要再玩

如果我把多把侯先生和侯小弟相處的影片上傳網路
應該會有熱心網友想肉搜揪出這個愛霸凌小孩的爸爸是哪位吧!?呵呵~

還有...最近天氣太熱足球課停課了,可惜熱門的妖怪舞還沒跳熟呢

[2Y9M] 妖怪舞
不曉得在上學前還有沒有機會和老師跟同學好好道別
還好有讓我錄到一次跳舞狀況,先謝謝老師一年多來的照顧了
雖然小子還是只要一看到球就想蹲下來喊累...不過和同學有互動也交到朋友,我們都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