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小太,Go !

幾天前侯先生突然語重心長地跟我說,美國比我們早六週放假竟只早兩週開學,真是...
雖然我知道他要講的點是羨慕別人有充足的時間做研究
But,當下聽完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美國的媽媽真可憐,要多跟小孩纏鬥一個月
我真是換了位子就換腦袋的壞傢伙,該打

對,小人放暑假...我完完全全被拖累啦~~
眼看暑假都快過完了,blog裡記錄的小人學期根本還沒結束耶,糟糟糟
最近要來衝一下進度

---------------------------------------------------------------
進入七個月大的北鼻,最讓我眼睛一亮的表現是...竟然開始站著吃奶了 !!!
哥哥以前也愛來這招,不過是一歲以後會站立了才開始秀這技能
真沒想到這小子竟然這麼快就在施展功夫了

小子們也越來越習慣跟著我往返南北
在阿公阿嬤家也待得怡然自得能讓我好好睡覺和定期休息
甚至讓我每晚上都和老爸一起喝酒追劇,更沒時間寫blog和整理照片啦

[3Y8M] Ian style喜感舞姿
秀一段哥哥近期的舞姿
真沒想到這孩子竟然歪成這樣,走這種路線,我快笑瘋了

對七個月大的太哥來說,最重要的進展就是開爬啦!
像哥哥的跟班一樣跟前跟後黏TT的

[7M2D] 小弟爬爬開竅啦!
小弟開始爬出地墊
這也意味著...哥哥再也不能安心的玩玩具了

[7M3D] 小哥吉拉來囉!
之後哥哥的鐵軌和房子都被破壞殆盡,小弟正式晉升破壞王

[7M5D] 運動吧!
不過和哥哥的互動也越來越多,家裡像是多了隻小寵物一樣熱鬧

也開始到處探險,在家裡的每個角落留下來到的足跡和口水印記
常會聽到哥哥大喊:媽媽~翔太吐內內了

[7M5D] 其實我很靈活的
別看他在地板上移動還很緩慢,在床上可是靈活的很

[7M10D] 小太踢水
在水裡也是...會配合的踢踢水,雖然大部分比較想當水母漂

[7M5D] 小太愛共唯
然後話也蠻多的,很愛講電話也很專業會看鏡頭,有訓練有差噢

[3Y9M; 7M9D] 阿~哥哥餵你
還好,Ian還算是個襯職的哥哥,對弟弟的一切都感到新奇有興趣
對小弟的存在倒也沒有表現出吃味的感覺

[7M18D] 太哥的新跑車
因為成天和孩子膩在一起,總想趁機做點什麼留給他以後做作紀念吧

[7M18D] 愛笑的孩子
好在小太也是個愛笑的孩子應該也不會太在意被媽媽惡搞娛樂一下
跟他相處起來都忍不住會帶著微笑
真是我的正能量發送機

然後這個月剛好也很多親朋好友來家裡拜訪
小太開始意識到有其他小朋友的存在,對哥哥姊姊們表現出感興趣的模樣
不過也嚐到被哥哥們吃閉門羹的經驗
趁著這次Rayson哥來,本想讓兩隻嘗試同房共眠跟我們小時候一樣的經驗
可惜在兩隻大的不斷的眉來眼去抬槓與告狀聲中宣告失敗
只能下回再努力

最後,兩小開始共浴了
兄弟情誼,還是要從一起沐浴開始培養
我就當每天同時洗兩隻寵物犬一樣對他們灑水沖刷
偶爾抹上肥皂看著小肉球在地上滾來滾去
真是太顧眼睛了,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