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小太人生的第一場競賽

我們的暑假繼續每天在混戰中開始和結束???
不分週間或週末...反正小子們起床和休息的時間都是固定的
好在相處下來也漸漸找到彼此三人都覺得輕鬆可接受地共存模式
對我來說,小子們作息正常真的超級重要的
???中午和孩子們的小睡片刻對整天消耗的電力回充極有幫助...
還有要克制晚上不要熬夜,這對我來說好難...因為實在是每晚都放空到捨不得睡

[9M1D]尿布寶寶
還好無論再累,看到養眼的小子們總是能快速消除疲勞

[9M1D]小怪獸玩玩具
小弟也開始玩玩具了???
雖然咬咬還是他的最愛,不過開始知道要用手去操弄物品了,也是種進步

暑假期間大多是我想辦法消耗兩小子的精力

但是天氣真的好熱,稍微帶出門汗都滴到嚇死人了???
後來哥哥寧可在家和弟弟大戰

[9M4D]小太樂悠悠
好在還能下樓玩水消暑,別看小太腿肥短短的還真的有在踢水呢!???

偶爾侯先生興致來時也會帶我們去繞繞,這天來高雄的大魯閣草衙道走馬看花
對大人們可能不夠有吸引力,但對我們這種帶孩子的家庭來說真是很不錯的選擇
整體規劃像是國外Outlet Mall一樣舒適
DQ讓我們回味起剛結婚時的生活,那時常晚上陪侯先生去實驗室加班然後獲得一杯冰風暴當獎品
因為是臨時起意來的,沒想到這邊不但有賣場可以小逛
還有很多餐廳跟吸引小朋友的設施可以玩
今天只讓爸爸陪Ian坐了很短的小火車過過乾癮,希望下次來可以挑戰摩天輪或是小賽車
然後暑假最大的進展就是...小太他站起來惹~~???
看到這幕實在是太驚人了
別別別...不要啦~我還不想那麼快開始過著追逐步伐不穩小人的生活

[9M8D]太哥站起來囉!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雙手拿東西對他來說比較能維持平穩
好幾次站起來和蹲下都是在雙手持物的情況下發生
總之他的腿真的不是粗假的???

於是,接著要做的就是趕快幫他報名爬行比賽
鑑於三年前哥哥的經驗,這次直接參加家裡附近的親子館舉辦的活動
還自備了一點小道具
多虧了第一次和小弟見面的表姐和姐夫充當攝影師跟誘導員
讓首輪上場的小太選手莫名其妙得到分組冠軍???

[9M10D]小太爬行比賽。Round 1
然後就在我們在一旁納涼閒聊時,赫然聽到名字才知道還有第二輪複賽

[9M10D]小太爬行比賽。Round 2
來不及準備新玩具的情況下,敗給了對媽媽意志堅定一馬當前的隔壁小妹
???最後由第一名的妹妹獲得獎品飛機騎乘玩具...讓Ian哥哥厄婉不已
總之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很開心小太也完成了任務

--------------------------------------------------------------
補充一下哥哥的影片

這個年紀的哥哥意見多了,因為常自顧自的看電視或玩玩具沒有隨時黏在我身邊
照片影片不像弟弟那樣多,但說起話來好可愛呢!
侯先生還是最愛逗弄他了

[3Y10M]我要當馬麻~
???一天閒聊中突然告訴我他以後要當馬麻...
天啊!!這不是我以前小時候對我媽媽說的話嗎!可是你是男生耶....

[3Y11M; 9M7D]不專業的故事時間
然後好哥哥常常會想幫我照顧弟弟...這次說要唸書給他聽???
可惜弟弟左等右等都不清楚哥哥到底在自言自語什麼

總之他們對彼此這麼有興趣真是萬幸
與其我來消耗他們體力,不如讓他們互相消耗精力更是上策
到後期每個體力快要透支的午後我還可以躺在沙發上用嘴遙控兄弟倆互動
然後時間到再一起趕進房午睡,果然生命終究是會找到出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