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2011.03.14-18 新玩具與碎碎念

新玩具

話說,我和侯先生一直都和3C商品無緣...
就連現在人手一隻的iphone
購買慾總被不知何時會 撤退 轉進台灣的理性壓抑下來

在上個週末之前,電子書這個名詞從不曾停留在我的腦海內過
倒是在上次西班牙的旅行中悄悄鑽進侯先生心中


一開始的起因是我們在兩個禮拜前收到一個朋友寄來的amazon gift card
因為我從來沒在amazon上買過東西,所以就開始興奮的亂逛
想說買吃的怕拉肚子 買藥妝什麼的我也不安心
最後決定要買項鍊耳環假裝是侯先生補的情人節禮物好了

沒想到上週末我那3C達人表哥來訪...晚上跟我展示google的新功能時
侯先生突然插嘴問他電子書的事情
最神奇的是,表哥不起眼的小背包竟像小叮噹的法寶袋一樣
馬上掏出新買的kindle,然後開始跟我們介紹....

就這樣...禮拜二晚上我就下標了(<- 超容易被說服的人)
很奇妙的...不到12個小時後的隔天早上我就收到包裹了...有夠迅速的啦!!
唯獨要抱怨的是...因為我當時載侯先生出門不在家,送貨員竟把商品留在陽台內...
這東西有這麼廉價嗎?


噹噹~~這就是我的kindle,它的size大概比我的手攤開再大一些...非常輕薄
裡面可以塞進很多書....中英文皆可喔!!
想想我已經半年沒看書了,這幾天使用的感覺是...
重新進入文字的想像世界感覺真好

----------------------------------------------------------------------------------------------
海市蜃樓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雖然只是非常小兒科的等級
嚴格說起來自從來到AZ後,我看到好多次了,只是之前總以為是自己看走眼

昨早開車時,又看到了....前方的路面積了整灘的水
見鬼啦~~最近又沒下雨
只是真的開近後發現一切都是幻象,路面哪來的水壓...還是乾的不得了
忍不住碎碎念被侯先生聽到,他說這算是海市蜃樓啦...
反正我就是被光的折射什麼的給騙了

不過....那綠洲裡的棕櫚樹和鮮美的水果呢?
但我相信,真的會看到水...因為,我看過好幾次了...而且我當下一點都不渴

---------------------------------------------------------------------------------------------------------
長繭了

昨天晚上在跟我的熱水瓶奮戰~洗水垢...因為水擠不出來
因為一直弄不好,所以逼侯先生來幫我看
不然那個人一直吵著要泡茶

結果發現我的手長好幾個繭啦

要哭了...我才來半年欸
侯先生還說她媽媽40歲才長繭,我怎麼不到30手就變這樣~~
很可惡耶....雖然知道他講得很誇張
可是當下還是氣得快哭了,明明都是他害的

------------------------------------------------------------------------------------------------------
我懷疑...

我懷疑,這個城市根本沒有所謂的春天
一離開10度內的低溫後
就急速上標,每天都是接近30度的"夏"天
現在才三月耶
不敢想像之後等著我們的大概只會是炙熱等級節節高升的酷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