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2011.02.26 棒球季開打啦!!



Arizona是個夏日氣氛很早來臨的城市
儘管目前仍處於10幾度微涼的天氣,但外頭和煦的晴朗陽光
天天都吸引一堆比基尼妹和媽躺在社區的泳池邊曬日

說到Phoenix有什麼好玩的呢?
如果你是個陽光男孩,這邊真是有太多事情可以做了
除了一般的划船、騎車健行登山攀岩,還有進階版的搭小飛機搭熱氣球跳傘...等
只可惜,我只是個怕日曬的女孩
所以這些繁華的戶外活動中,最讓我們興奮的就是AZ可是MLB春訓的場地喔!!
當北方大地還冰封在一片雪白的世界中,南方棒球季已經蠢蠢欲動了

因為禮拜一要去考駕照...對啦!!我拖了好久好久都一直沒有去完成的路考
本著鴕鳥心態,想說等到學習駕照快過期再說...如果遇到警察杯杯就拿出我的國際駕照充數
結果時光匆匆...三月初我的learner's license即將到期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準備考試囉!!

AZ這邊路考唯一要注意有一題必考的路邊停車,機車的考官會要求你
除了把車開進規定的大框框內,重點是內側前後車輪要壓在要求的黃線上,
而且只能後退和前進各一次,不能微調......
這很不符合現實耶,只要我停的進去,你管我要停多開或要移動幾次,警察又不會開罰單

為了練這個,禮拜六起床後,買了咖啡就請侯先生陪我去考場練習
幾次後抓到訣竅....不,好像台灣原場考駕照一樣
侯教練幫我歸類身體對到什麼記號以後再怎樣轉...最後我就可以順利過關啦!!heehee


回家的路上發現ASU的棒球場燈是打亮的...表示現在有比賽在進行中
於是我們臨時起意繞進去看球賽
因為ASU是傳統的棒球強隊,培養出一堆優秀的前或現役大聯盟球員
再加上門票免錢啦~~有沒有很讚呢!!

今天跟ASU對打的是 U of Delaware,吉祥物是隻藍鳥,結果整個被打趴
終場10比2,Sun Devils大勝
坐在場邊的草皮上輕鬆看球賽,感覺真好

美國真的很重視運動,侯先生常掛在嘴邊說隨便一個中學的球場草地都比天母球場漂亮
這是真的,更何況是有幫學校賺錢的大學棒球名校,球場草坪維護真的蠻不錯低...
因為我沒帶相機,所以從網路上找到學校的球場。怎麼樣~不輸給專業的正式球場吧!
p.s. 我們是坐在一壘後面的草地上看球...這樣的話就不用錢,
如果要坐在本壘板後方的位子,一張一塊錢...也是很便宜~嘻嘻:P
今天的天氣有些陰涼,不過場邊還是一堆家庭來逗熱鬧
我們兩個邊發抖邊看著隔壁兩歲小弟弟還穿著短袖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顯得我倆身體很虛
週末的午後來球場邊悠閒一下,真是挺愜意的生活方式
看來我們可以好好期待接下來的春訓囉!!
(Mr.侯已經跟我預約週六要看水手隊,還有等表哥來訪也要一起去看道奇,好開心唷!!)

那....回到考駕照正題,禮拜一的考試結果如何呢?
侯先生中午打過來問我....哼哼哼哼....我的回答是,今天晚餐吃~牛~排~!!
Yes!!我碰到了天使考官阿姨,一路順順暢暢的通過
開心的一定要吃牛排慶祝一下壓!!

今日特餐:香蒜嫩煎牛排佐水果沙拉 


有沒有很閃閃發亮呀!!今天這道晚餐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成功的啦!!


讓我忍不住一拍再拍~~看呀,就連橫切面都有呈現迷人的粉紅色,
果然今天選了等級比較好的牛排效果就是不一樣!

--------------------------------------------------------------------------------------------------------
不相關附錄 I

補一張上週準備的滷雞腿便當照,擺盤後看起來有可口吧!!
雖然顏色不夠鮮麗,不過我們是有搭配美味蔬菜湯的,所以營養充足

-------------------------------------------------------------------------------------------------------
不相關附錄 II

Cheesecake Factory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想到情人節,就要有甜滋滋的蛋糕相伴壓!
不過,我承認...點出來的蛋糕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因為那時候吃的超撐的,一心想趕快離開
在零瑯滿目的蛋糕選擇下,想選個沒吃過的新鮮貨帶回家
沒想到來了一份顏色不討喜的傢伙...
還好,醜醜的烏龜焦糖和巧克力下還是味道濃郁可口的cheesecake

Happy Valentine's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