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012.09.27 Baby Ian滿月趴


???很快的,我親愛的小寶貝已經出生滿一個月囉!!

早上先去小兒科診所做一個月的健康檢查
除了例行的身長體重和頭圍測量外
醫生也仔細地幫小弟檢查眼睛、耳朵、肚臍和小蛋蛋???

在美國,儘管診所冷氣開得涼颼颼...都要求檢查時要把小北鼻脫個精光
似乎一點都不擔心小小孩會著涼

晚上趁著舅媽在家掌廚,幫我們準備了一桌菜...有油飯、雞酒和很多家常菜
邀請附近的朋友們來家裡玩小孩逗熱鬧
順便懷念一下久違的家鄉味和媽媽的好滋味~真是粉幸福吶!!
侯小弟頭好壯壯...朋友送的新生兒衣服已經顯得非常緊繃了
趕緊把握今晚唯一一次能穿著亮相的機會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熱鬧了整晚,當中我還回房裡餵小弟,幫體力不支的小弟梳洗送上床
感謝來分享喜悅的朋友們
還送給小弟手工蛋糕、伴寢的小猴子娃娃和客製化的"Who Loves Ian"故事書
覺得很慶幸,弟弟的第一個重要日子參與的親人雖然少了點
但能有這麼多人陪伴,真的讓我們覺得很感恩???

晚上翻著故事書的內容,眼淚在眼眶裡不停打轉
希望我的小寶貝能永遠在這樣充滿愛的環境裡幸福的長大
"I Love You Forever, My Baby Ian~"
懷孕時...每個月很認真的照自己的肚子,為的就是想做這張比較圖???
"阿弟,這可是你最初的家喔!!"
現在真的很難想像眼前這個三四公斤重的小子當初是如何住進去的...
生命的轉化真是妙不可言

最後送上一張百變侯小弟照為滿月這天的記錄文做結尾
聽說,剛出生的小北鼻每天都長得不一樣,所以我每天都有認真地幫小弟照相
看著小弟時大時小的臉龐以及有時憨厚有時精明有時又像小老人的樣貌
霎時間真有點像來自不同嬰兒的錯覺
這篇blog獻給我的小寶貝???
不曉得以後的侯小弟自己回過頭來看這張照片感覺如何?呵呵~



2 則留言:

  1. 侯小弟真的表情很多耶~ XD~
    他長大一定會看這篇blog的~^_____^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希望他會喜歡囉!^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