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1Y2M] 舞王的誕生 I

我們阿弟又進級囉!!
隨著步伐越走越穩, 現在邊玩音樂桌會隨節奏邊踏腳表示開心
 能更明顯表現喜樂和偏好
尤其是看到電視上出現自己的同類和動物的時候, 更是會邊叫邊跳模樣實在很逗趣???
因此, 幾乎每天早上我們都不會錯過yoyo的"點點名"節目
讓他可以盡情的看同類並學習新舞步
[不過我對yoyo台疲勞轟炸式的玩具廣告實在是很感冒...
太糟糕了根本在殘害幼兒心靈, 下次一定要算準時間才開電視~怒!!!!]

Dancing King 趴萬
第一次錄下他的舞姿, 儘管背景音樂播的是這麼古早味的兒歌
仍是不減我們小少爺的興致....
因為是剛開始萌發的技能所以舞步略顯呆板???, 只會搖晃下蹲和甩手而已
跳到最後看我在錄影還媽媽媽媽的叫了兩聲

Dancing King 趴兔
隔了兩個禮拜再錄到跳舞的影片時, 小鬼的開心更是藏不住???
搖頭晃腦甩手踏步活潑的不得了, 還像小動物一樣吱吱亂叫呢!!

Dancing King 趴水
因為太意猶未竟了, 幾天後又錄下這段...
沒想到小子跳著跳著最後竟然捱去桌前對著我們的婚照把拔把拔叫不停
明明就有兩個人, 竟然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或是根本認不得畫了全妝的我, 真是讓我受傷???

Dancing King 趴佛
今天有新舞步喔~出現像相撲選手的大抬腿...不知哪學來的
雖然幾段影片的差異都不大, 但看在媽媽的眼裡就是覺得無比可愛怎樣都看不膩
這就是成長的喜悅吧!!???

Dancing King 暖身操
???沒想到連暖身操也能跟著跳這麼起勁
雖然穿得像公園乘涼的老阿伯一樣兩光...瞧他晃著圓滾滾的肚子作操還是挺可愛的

這些是我的小寶貝珍貴的記錄
等之後學了新舞步進化後再繼續這個系列
全職媽媽, 能陪著孩子成長親眼目睹他的每個時刻真是太幸福的一份工作了

----------------------------------------------------------------
[附錄]
除了舞王外, 最近也很搞怪???


突然間不再需要我幫忙推, 會自己騎著獅子走, 成為名符其實的Lion King囉!!

[1Y2M]Real Lion King
生命真是太讓人驚喜了!!

現在只要我在廚房工作, 就會騎著獅子嚕到我腳邊來逗熱鬧
???彷彿那獅子真的是他的代步工具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