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2015.08.27 侯小弟三歲生日快樂

想想再過兩個月侯小弟都不侯小弟了,要準備晉升侯小哥了,真讓我捨不得
有過去年和小朋友一起同樂的美好記憶
今年的阿弟可是很期待能有生日趴...變聰明了...嘖嘖
無奈,我的體力越來越不行,想到事前的張羅和事後的善後就乏力
好在,週末剛好要回屏東幫阿祖過生日...能和家人熱鬧一下也是超幸福的

阿弟提早打電話跟阿公指定他要草莓口味的生日蛋糕還跟姊姊要畫有車車的卡片
這兩個最疼他的人馬上準備好漂亮的蛋糕和花心思的卡片
真是個好幸福的小子!
哥哥姊姊還用零用錢買了小車車送給翔尹當禮物
在家人的祝福中,阿弟提前吃了三歲的生日蛋糕...我也好久沒看過這麼粉嫩的蛋糕了

這年紀的孩子還不懂什麼叫做許願,看到蠟燭就想吹熄
驚得哥哥姊姊忙著抱住他捂著嘴

[2Y11M] Ian的生日願望 Part I
搞不清楚狀況的小朋友要爸爸帶他出去玩、要糖果餅乾、要弟弟出來陪他玩(保留?)
其實許的都是媽媽的願望...哈哈哈
我想他應該急著想快點吃蛋糕和玩玩具

同個週末,為了滿足Ian的願望和爸爸的心血來潮...
我們一早騎車把熟睡中的阿弟挖起來去新開幕的屏東火車新站看火車去
有了兒子後,連原本對火車無感的我為了要迎合小子喜好也很歡迎搭車行程
小無賴還趁我去廁所的時候跟爸爸耍賴要來了棒棒糖
瞧這一臉得意的模樣...真是頑皮

之後過了幾天,到了阿弟真正的生日當天
因為鋒面影響下了整週的雨
這天不想再把阿弟給關在家裡,於是破例帶他去附近的遊戲室玩耍
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好喔...瞧瞧這滿屋的玩具,精美的程度讓我都大開眼界了
阿弟第一個拿起來的是Peppa pig的露營車,看到豬爸爸開心不已
還有麵包超人會發出嗶嗶聲的便利商店、小動物的森林小屋、各種車子和飛機...等等等
即使沒伴,光小小的空間還是待了三個小時才勉強帶走
真是太可怕了....這樣的地方果然不能太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晚餐後,爸爸帶回來另外準備的小蛋糕想和小子簡單再慶生一次
這次我們選了小熊造型的...好可愛唷!
阿弟和我們跟遠方視訊中的阿公阿嬤又一起唱了一次生日歌
正式宣告:Ian滿三歲囉!更是個名符其實的小哥哥了
希望你能永遠如此健康和快樂

[3Y0M] Ian的生日願望 Part II
莫名又被我們要求要再許一次願望的小朋友
這次都是他自己講的喔~
要閃電麥坤的禮物、要吃蛋糕還有要去屏東阿公家玩...真是容易滿足的好孩子

當然,該有的禮物怎麼能少了呢!
從幾天前只要聽到有包裹就期待不已的小朋友,下午還為了想先拆禮物被我拒絕而急哭了
藏在儲藏室已久的禮物們終於可以見見小主人囉!
阿弟的禮物有我們準備的磁性積木...我真的很愛買積木,雖然吸睛度不高但是耐玩多變化
阿公阿嬤打算送他一台腳踏車....先欠著待之後來台南自己帶出去買喔!
還有舅舅大手筆的波力玩具...這個榮獲阿弟的最愛,當之無愧,只是...

[3Y0M] 舅舅~怎麼沒有波力
沒看卡通的舅舅誤以為消防車是主角,偏偏漏送了男主角警車波力啦!
接著只能期待聖誕節囉~咳咳!

[3Y0M] 緊急狀況!緊急狀況!
這之後,入戲的小子每天都要上演好幾次救援行動
這幾台會變機器人的救援小隊讓阿弟可以自己玩好久...真好!

幸福的小子今年也是滿載而歸,連侯先生都忍不住跟阿公抱怨
說Ian收到的禮物都比他三十幾年加起來收到的還多
看來生對時機真是好重要喔!

小朋友,要記住...爸爸媽媽對你的愛不會因為弟弟而減少,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滿
三歲開始要上學了
生活變得不一樣,希望能更加充實和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