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1.04.12 大廚換人做做看


號外~號外~本週我家的廚房有了新的突破
咦?侯先生在幹嘛咧?
蝦米!!在炒飯耶!


號稱"炒飯達人"的侯先生今天終於在我的吵鬧纏功之下就範
心甘情願的替我炒了一鍋洋蔥培根蛋炒飯
可是為啥我不自己做呢?哼哼...
只能怪侯先生對飯粒的乾濕度要求太高...宣稱若沒吃到粒粒分明就是不成功的炒飯
想到這我就不想在他面前班門弄斧~~免得被他的尖牙利嘴批評到自己吐血
P.S.他很久很久以前有弄過一次鮭魚炒飯...真的是很香

而且本週開始我為了報稅的事情到處奔波...也算是有點貢獻
(都快截止了才發現我要另外申請ITIN,兩人才能合報讓政府吐還我們的血汗錢)
因為冰箱也沒剩什麼菜了,所以才盤算今晚來盤炒飯擋一下
基於我滿溢的良心,可是有把全部所需的配菜準備好才讓他大展身手
呵呵...看侯先生熟練的起鍋煎蛋、逼培根油與依序下料...沒多久香味就飄出來了
最後講評一下,我覺得吃人家煮的飯感覺好像特別好吃耶~哈
硬要挑的話就是其實我比較偏好以前媽媽弄的那種金黃色的炒飯,看起來比較可口
不過侯先生卻喜歡加很多醬油口味比較重一點的那種,所以飯的顏色比較黑

為了回報好吃的炒飯,隔幾天在超市看到難得的去皮去骨雞腿肉,馬上買回來
當晚煎了可口的雞腿排,好吃

另外...介紹兩款我們最近在家比較常喝的飲料
Whiskey加可樂
以及Malibu加芬達
這兩款都要倒在滿滿的冰塊杯中暢飲,對我來說都是冰冰甜甜好滋味~有讚
怪不得我們家汽水消耗超兇的
最後,雖然AZ的花兒開始要謝了...春天不是才剛來嗎?
趕在春天的尾巴~讓我拍拍這最美的時節吧...儘管只是在社區庭院裡亂照
但看到一叢叢層次不同與繽紛的色彩還是會讓人心情很好

5 則留言:

  1. 呀~ 我跟輝輝也是喜歡醬油味重一點的炒飯喲!!培根炒飯看起來好香、好讚的樣子哩!!看得我肚子好餓呀.. ~><~

    ↑ 在等輝輝打掃完家裡外出去買晚餐中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等輝輝打掃完"這句話聽起來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3. 因為昨天apple來家裡玩,本來我是想說吃完晚餐再打掃(我餓了),但輝說他受不了家裡都是狗毛的狀態,堅持一定要打掃完才吃晚餐,於是乎,我就只好乖乖地待在電腦前邊整理照片邊等他囉!!XDD

    PS.其實我也有幫忙擦桌面、沙發與洗碗的喲!!只是我在做事時沒人幫我拍,所以搞得好像家事都是他在做一樣 ←雖然他是真的做得比我多啦!!哈~ XDD

    回覆刪除
  4. 真的要按個"讚"…
    皓皓一直說家裏要有游泳池…看到那個池他眼睛都亮了!
    還說舅舅家有游泳池耶!
    shuchen

    回覆刪除
  5. 哈哈~~對呀,那個游泳池真的很漂亮...甚至比很多三星級飯店附的美唷~~不過我自己也還沒進去過只敢站在外頭照,因為很多穿很少的人在裡面躺,讓我整個很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