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2011.05.07 新玩具Part II


今天,是個跟以往沒有什麼不同的禮拜六
我們一樣睡到晚晚...接近中午才起床
話說,我二十幾年每天早起吃早餐的好習慣來這裡後就被摧殘殆盡了

                 晚起的理由一來可以省一頓餐
                   二來也省得我要因應侯先生的賴床而上演早起餓肚子的生氣戲碼
                      乾脆前一晚陪他大熬夜放輕鬆然後一起睡到太陽曬屁股


  由於天氣愈漸炎熱,讓我越來越懷念沙拉帶給我的舒爽清涼感
所以我們跑去優雅的Biltmore Fashion Park享受我們的週末
網路上找到的照片,很美吧!!
這個Mall雖然不特別大,但是開放的空間設置非常舒適
整片悠閒的環境中就是有股掩藏不住高級感
百貨公司中夾塊綠地公園,每次都會吸引我們坐在周圍的涼椅上發呆許久

我們在Paradise Bakery享受完三明治和沙拉後
侯先生突然問我要不要去買iPad..."~好呀!!"我想也沒想就附和著
於是,二十分鐘後...我們就提著戰利品離開Mall
話說...這真是頓很昂貴的早餐
回家後,馬上開始把玩起來這新買的玩具
這個iPad2雖是以下個月侯先生的生日為名目阿莎力的買下...
不過用了幾天發現在玩的好像都是我
外型嘛~~反正以電腦來說就真的是非常輕薄,因為兩人合用所以選擇藍色的smart cover
然後...有很多很多的應用程是可以下載來豐富你的內裝~~
可以玩game可以畫畫可以逛博物館可以看雜誌看報紙可以聽廣播


甚至...可以拿來替代某些治療用的教材~這一點是可是ASHA大力推薦的唷!!
不要說診所,我想要是小朋友爸媽買一台...還可以抵過買不少不適用玩具的冤枉錢~
真是了不起的發明

然後,我覺得小遊戲真是個讓人淪陷沉迷又無可自拔的可怕玩意
我個人不喜歡太困難太花腦費時的遊戲
所以真是一不小心就中了angry bird的毒~~畫面漂亮操作簡單又可以殺時間
            Perfect!!
             雖然我平常很愛護動物,但聽到動物被鳥擊落的慘叫聲和建築垮台聲
           還真是有股爽快的感覺

            ----------------------------------------------------------------------------------------------------------
附錄1.

其實我們倒也不是這麼倉促間就下決定大約兩個禮拜前侯先生也問過我一樣的問題
當下雖然沒有要反對...但也忍不住疑惑的問他
"我們家才兩個人要四台電腦幹嘛呀?"
然後一切就不了了之了
現在看來~我想就把它當成是一台單純的娛樂用遊戲機來定位好了
雖然也有閱讀電子書的功能但基於不能喜新厭舊的堅持
我決定還是把閱讀這種正經的事情交給Kindle
玩樂就單純的歸玩樂就好
--------------------------------------------------------------------------------------------------------------------
附錄2.

最近開始,規定自己把每個禮拜三中午訂為本人限定的Happy Lunch Hour
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但還是想多出去嚐嚐新鮮貨
寫到這...真是懷念以前和大學好友們的快樂午後時光
最近在日本超市發現他們有在中午販售便當耶~
有點像小七的便當...好好味唷!!
還加碼買了個和菓子準備稍後來當茶食
----------------------------------------------------------------------------------------------------------------------
附錄3.
還有,我一定要藉機告狀一下~~最近有人一直唱"勸世歌"給我聽
侯先生唱的版本歌詞前幾句是這樣的:
"做人的媳婦著知道理...晚晚去睏著早早起...."
有沒有很欠揍呢?
[*不過經我後來查詢...那首歌應該叫做"祖母的話"才對...]
我覺得這個人好像一直處心積慮在想新花招要惹我生氣真是有創意哼哼!!


3 則留言:

  1. 我也是也是喲!!自從陳宏幫我下載了angery bird後,現在也都沉浸在動物被鳥擊落的慘叫聲和建築垮臺聲中了.. XDD

    回覆刪除
  2. 另外~ ~*小小聲*~ 親愛的瑋寧,別忘了,妳還有江蕙的經典名曲--"家後"可以練呀!!:P

    回覆刪除
  3. 對呀...angery bird會紅真不是沒有道理!!

    家後太溫馨了...我一定要找對做丈夫有教誨意義的來反擊才行: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