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四月份的林林總總

<之一>
四月份的代表字......."慌"

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
表現在我身上的就是一再升起的慾望...衣服 鞋子 化妝品 或食物
用來平息一波接一波的焦慮感

八月一號  應該是我們重要的紀念日
但眼見工作和租屋的合約同時截止在七月底
現在還不曉得我們的一週年會身在何處


<之二>
Water for Elephants...終於啃完了

因為這是我除了教科書以外第一本認真閱讀的小說,紀念一下
接下來我要用Kindle來看兩本中文小說先
中和一下


<之三>
現在,我不在意住哪了

還沒來之前,會先跟Mr. 侯放話說絕對不要再回去偏遠的中西部了
現在....想法變了...
只要他的工作能順利,在哪都無所謂
要是不順,就算待在天堂加州也開心不起來
對,所以搬回中西部或東部什麼的都ok
能回家更好,想回家...


<之四>   
蟲  越來越多了

飛蛾  白蟻  還有早上遇到疑似蟑螂的不明翻肚生物  噁~~
I Hate All of  You....
Just Leave Me Alone....

若是有一天離開Arizona後,我一定會懷念這裡年平均85%的sunshine好天氣,
但仍是討厭難以容忍的高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