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瘋日貨


至從上次無意中發現學校附近的日本小雜貨店有賣便宜又可口的便當後
我們開始密集的光顧...???


每個禮拜最少都會造訪兩次~連放假也會捨棄豐盛早餐直接去享用日式美食
口味選擇上包括煎魚、炸魚、炸豬排、紅燒肉和咖哩豬排...等等頗為多元
還讓我運氣挖寶挖到了握壽司、布丁、蛋包飯和章魚丸子
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另外雜貨店隔壁還有間與之共存的日式蛋糕店,提供甜而不膩口的精緻蛋糕
讓我想到家裡附近的廣田洋菓子~~思念呀!!???
除了日本雜貨店以外,這兩個月也大手筆的跑去Hiro Sushi大開殺戒兩次???
侯先生點了超新鮮的炸牡蠣和炸蝦套餐,我千挑萬選下終於找到生魚片蓋飯~

雖然生魚片的豪華程度不能和LA吃的相比
(因為沒有我最愛的海膽卻另有討厭的紅蘿蔔跟占位子的小黃瓜)
但能在這片沙漠中吃到新鮮的生魚片,已經快讓我流淚了???
另外,第一次坐上壽司吧檯,看大廚們在眼前捏捏切切和耍寶的感覺真奇妙
老闆還招待了我們一盤醃烏賊...口味真是很...不尋常...heehee

話說,這一餐吃了我們50多元,相較於前一週吃Popeye's的炸雞餐,
兩個人總共也才吃6塊...實在差非常多
???看來,速食果然是給窮人吃的
最後,整個都沒出去玩的四月和五月....本小廚師還是有很認真的煮飯喔???
以下是最近得意的新作:

???有阿基師教的帶有滑蛋口感之蕃茄炒蛋...看呀~瑪瑙的顏色,有沒有?有沒有?                                
還有重新挑戰之馬鈴薯燉肉...非常小心謹慎的灑鹽加水,看起來像樣多了???

???以及心愛的香煎雞腿排跟超好吃的蘑菇炒蘆筍,讚啦!!

-------------------------------------------------------------------------------------------------------
後記
話說,從這個週末起要開始一個人看家一週的日子???
  還好,等侯先生開完會回來相聚一週後,換人看家
???這樣...有公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