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2011.05.28-06.03 Home Aloooooooooooooone ~~~~


            雖然我每天一個人看家的時間蠻長的
              但是要像這次這樣自己一個人當家這麼多天還是頗不甘願的???
                要是侯先生肯負起責任早點通知我他這次要出差這麼久
當下的我要碼可以回台灣吃吃喝喝要碼最少也可以和爸爸媽媽在夏威夷小島相聚渡假

拜侯先生這次出差參加類似集中營 ,夏令營,的會議所賜
這個long weekend開始的禮拜六...竟然連坐下吃頓早餐的時間都沒就得把他送上飛機
在侯先生前腳還沒踏上登機門的時候
???被遺留下滿肚怨氣的我後腳已經殺進mall裡打算讓自己荒唐兩天

本週末戰果豐碩
平常買東西猶豫不決又保守的我這兩天卻像變個人似的,超級阿莎力
除了我自己的衣服耳環外,其實第一天有一半是在買家用品啦~有賢慧吧???
特別要強調一下,趁著Memorial Day Sale
讓我買到原價26特價10元有找的康寧爆米花鍋(下圖中)<=自己亂取的
那不正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夢幻裝爆米花容器嗎?
其實我後來發現他是個有附上蓋子的烤盤,真是賺到了....因為我剛好也欠烤盤

還有,為了避免在家閉關太久會變太害羞...每天都鼓勵自己出門走走不要煮飯
在親愛的日本超市,買到難得的握壽司便當
在日本蛋糕店,買到類似小七賣的中華涼麵和泡芙
還有越南店初體驗點到美味牛河粉
唯一敗筆是衝進台灣小吃店,吃到失敗的大腸麵線和米糕???
=>早知道不要亂看食尚玩家害自己沒事被燒到
不過卻在麵包店買到可口的手工包子~也算小有收穫啦
最後一個晚上,煎了一盤自己想吃的牛排敬自己
獨居的時光即將結束

禮拜五侯先生的飛機晚上七點到,剛好趕上他自己的生日晚餐
為了彌補我看家有功加上替侯先生慶生
我們得以在漂亮的W Hotel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
這是一家西式的日本餐廳,裝潢佈置的非常有氣氛
侯先生點了日本啤酒,我的是忘了名的水果調酒
前菜是盤特製的鮪魚生魚片~不過有調味過...泡在芝麻等醬料中,味道很不錯
另外還點了我愛吃的軟殼蟹壽司以及朝思暮想的海膽壽司...
可惜海膽沒現貨於是換上了牡蠣壽司~超鮮美???
我們還吃了鰻魚、炸蝦和黃尾魚壽司,這頓晚餐非常的彭派
價錢果然也是非比尋常,花了我們90多塊
創下我倆在美國吃過最貴一餐的記錄???

會這麼大方的原因很多,除了今天是侯先生生日外還有另外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那就是下午我從信箱中收到聯邦的退稅支票囉~總共3800多的大支票
要是加上之後的州稅,我們今年有望可收到4000多的錢回來
萬歲~~我們終於有存款了!!???   (淚~~之前被美國政府搶了好多錢)
???離開前,趁機在飯店其他處東照照西看看
飯店九點後就開始管制,入口處都會封住....因為他要搖身一變,轉成氣氛酒吧
浪漫的紫燈打照下,配合現場樂團演出,真是好有fu  
(光線不足請忽略我們的晃手)
不過其他地方看起來好像錢櫃喔~哈哈....
離開後才發現樓上還有戶外pool,下次記得要去照照像才划算
最後, Happy Birthday to Dr. Hou???
???33歲囉!!  
祝你工作更順利~~努力有回報~~GO!GO!GO!
這個冰淇淋蛋糕銷路超好,週末才過完就被我們倆K.O.了,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