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2011.06.11-16 Jump @ San Francisco III



Day 3 Bike Tour

舊金山的太陽似乎都比較晚升起

星期一一早,先隨便從旅館拿了幾塊小糕點解飢
我和Ling就迫不急待的跳上Cable car前往Lombard St.補拍昨日未完成的照片
所幸,陽光在我們抵達彎曲的花街後開始露臉囉!!
舊金山這城市坐落於高低起伏的丘陵上
掛在Cable car上隨著路面大起或大落的斜坡甩動,感覺真是超刺激滴!!???
真不知道當初是哪個天才在這面小小的坡面上硬是把路築成降彎曲曲的
我記得這條街道可是有名到連家裡卡拉OK的伴唱背景都有出現過呢!
照滿意了之後,再度讓Cable car載我們到達Fisherman's Wharf 
找了間臨海的景觀餐廳,準備要好好的享受我們的午餐囉!!???乾杯!!
我們點了有名的clam chowder和蟹肉沙拉,配上local beer~真是太享受了!!???
這餐由侯先生聊表心意~感恩唷!!
???嗯...一樣,算我爸媽的好了,下次回去也找爸爸請你吃一頓~heehee

午餐之所以吃這麼飽,為的就是要因應下午大量消耗體力的運動
Go!! 誰叫我們是陽光女孩!!???
這個騎腳踏車上金門大橋,然後再坐船返回碼頭的行程其實我上次來就嚐試過囉!!
因為感覺太棒了  所以這次又推薦給Ling再來挑戰一次

對我來說,比較不同的是...上次我們同行共有六個人
不但行程不用我煩惱,除了奮力踩輪外,其他路線和時間自然都有人會掌握
這次就不能偷懶了
按照地圖的指示...我們抵達了終於修復完成的Palace of Fine Arts
這裡,也是當初拍攝The Rock的著名景點之一唷!!
記得上次來外頭還架著醜醜的鷹架,沒想到修繕完成的藝術宮環境是如此宜人
我們繼續騎著鐵馬朝著Golden Gate Bridge邁進
兩人行的好處就是...想停就停,照相照到爽,連擺各種丟臉的pose都可以很自在
Let's Jump!!???

上橋前,我們還在中途的咖啡廳中場休息~歇歇腿,潤潤喉...
細細滴品嚐這片午後的海灘 
最後才一鼓作氣衝上橋!!
說真的,這座經常被雲霧圍繞的大橋明明就是橘紅色的,
到底那個金色的名字是哪來的壓!?那些取名字的人們也實在太不精確了吧!!
我記得上次春假來的時候天空常是灰灰的~六月的陽光看起來美多了
過了橋後腳踏車一路下滑飆到SF對岸的Sausalito,一個充滿寧靜之美的海港
因為完全沒有掌控時間,才剛拍完照就眼睜睜的看著渡輪從我們眼前開走囉!
加上今天是星期一,我們必須在小鎮上空等一個多鐘頭才有下班船可搭
算啦~~反正渡假就是要慢慢來嘛!!

整趟騎程距離總共9miles,結果包含休息和等船時間大概花費我們五六個鐘頭才完成
看來我們果然是軟腿的城市少女
等我們到回到舊金山,天色已慢慢暗下來
海風此時更是猖狂的吹個不停
我們只能瑟縮地頂著凜冽的寒風等待末班的Cable car載我們回家

因為已經八九點了...我們只好捨棄去小義大利區覓食的計畫
沒想到就在走回旅館路口處的轉角發現一家生意很好的義大利小餐館
滿足了Ling下午嚷著想吃義大利麵的願望,有沒有這麼剛好的呀!!
果然,沒有計畫的旅行就是最好的計畫




4 則留言:

  1. 悠閒不趕時間外加隨心所欲吃吃喝喝的旅行,真的是超棒的啦!!看得許小蓮好羨慕呀!!~><~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好羨慕你們每週歡樂的親子同遊時光呢!!上次出去玩真是超開心的,下次回去我一定還要跟:P

    回覆刪除
  3. 歡迎歡迎,現在配備越來越齊全了,要是夏天的話,就讓詩詩與apple伴遊,讓我們來趟清涼地溪邊之旅吧!! :D

    回覆刪除
  4. 你家裝備齊全的嚇人,好期待你們的溪邊旅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