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2011.06.11-16 Jump @ San Francisco II



Day 2 Fisherman's Wharf and City Tour

禮拜天早晨,迎接我們的又是涼颼颼的陰霾
但我們還是不怕死的穿上短褲和短裙~畢竟難得出來玩,誰要每天穿牛仔長褲咩???
由於表哥有神秘的私人行程只能在下午和我們會合
讓我們倆可以悠閒隨意的挑間早餐店等待太陽公公上工

這間店平時外觀看起來像間網咖,晚上竟也可變身成有氣氛的lounge bar

我們原先是因為店內的火爐看起來很溫暖才誤打誤撞進來的
但,沒想到餐點這麼的精緻又可口
雖然又是個不像我一般吃到的粗曠式豪邁美式早餐
但我們非常的滿意
此外,Ling點的早茶附有個非常可愛的茶包...嗯...
外觀上只看到一片小葉漂浮在茶池內~彷彿喊著"救我~救我~"卡哇伊吶!!!???

吃飽喝足後,陽光開始露出絲絲曙光
我們步行到Union Square想買能在市區通行無阻的Muni Pass
欸...這地方好眼熟唷!!原來我上回來的時候只顧著注意附近林立的大型百貨公司
根本沒注意到眼前那塊小空地就是傳說中的Union Square
???整個有眼不識泰山...想必這就是不做功課的下場


"噹噹噹~下車囉!!"
Cable car載我們抵達大名鼎鼎的Fisherman's Wharf
OMG~美味的螃蟹正在呼喚我 
不過因為我們早上才各吃了一份豐盛的早餐...所以光一隻大螃蟹就夠我倆嗑了
晴朗的天空和蔚藍的大海讓眼前的這隻螃蟹更顯得美味無比
只能說"青欸~讚啦!!"???

撐著飽足的肚子,來去一旁的美軍退役軍艦區逛逛
除了看起來很氣派的軍艦外還有看似深不可測的潛水艇
"We Can Do It !" 瞧那位老兄的表情多生動呀~

飄浮在海中的的是大名鼎鼎的惡魔島,想必那唯一的建築就是關過史恩康納萊的監獄囉!
我們沿著海邊走著走著就來到最熱鬧的Pier 39
話說,記得我上次來的時候可能是平日早上,整個碼頭冷冷清清
就連大名鼎鼎的海獅們都沒見著
今次可不一樣囉瞧瞧那些整天懶洋洋曬著太陽醉生夢死的動物們
有一隻掛在木板上動都不動,我和Ling正在討論牠是不是掛掉了...
結果牠老兄就把手伸高高翻個身繼續睡~真是太好命了

下午和表哥會合後,帶我們駕著車穿越爛漫的Lombard Street
以及面迎無敵海景的Coit Tower
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只好讓我們先體驗一下坐車滑行彎曲花街的快感
等明早再讓我們自行來花街好好照相
而Coit Tower現在停車管的很嚴,所以表哥就放我倆下去拍照繞一圈後再來接我們
少了在地狼帶領,我完全忘記來這個塔要看啥
只在停車區亂照了一下,連觀景台都忘了要上去...又是個不做功課的下場
2008年3月拍攝的coit tower景觀
趕緊翻出三年前照的相片充一下場面哈哈哈...三年前的我應該沒差很多吧!!
果然觀景台上面可以看到比較多城市的樣貌
不過好像也沒差到很多,所以Ling也不用感覺太扼腕拉~

之後,我們繼續驅車前往Golden Gate Bridge的另一面往SF照~據說這個景比較美哩!
難得逮到個專業的司機兼攝影師幫我倆照像...
結果竟然等到離開上了橋才想到我倆怎麼忘記照合照拉
而今天晚餐,我們決定再進攻一次昨晚沒嚐到的鐵板燒
這次沒吃到我誓不罷手
果然還是人潮滿滿...好在我們有訂位,真是太驚人了!!
我已經記不得上一次吃鐵板燒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不過這家店的師傅一邊炒菜一邊不忘耍寶~整頓飯弄得花俏的不得了
讓我一直忍不住喀擦喀擦的照相???
等到廚師料理全部做完後,都主動來幫我們拍照囉!!
我們三個人非常沒創意的點了一模模一樣樣的海路大餐
瞧瞧那些新鮮的海產跟大塊牛排...真是讓我一回想還是口水滴不停???

最後,非常感謝招待我們這頓晚餐的苦主~
???帳就算在我爸媽頭上好了...等你下次回台記得去敲一頓唷~

此外,同場加映表哥強力推薦不給拍之臭屁日式煎餅
不過不甜不膩真是很好吃...紅豆和抹茶果然是好朋友
我們看家的侯先生也真是沒口福


4 則留言:

  1. 小葉子茶包真的好可愛呀!!超吸睛的,紅豆抺茶看起來也好可口好讚呀~~~ ~*流口水*~

    回覆刪除
  2. 對呀~~我應該去找找看哪裡有在賣那茶包,要是找的話下次一定帶回去送你:D

    回覆刪除
  3. 真的嗎??先謝謝囉!!(當然是剛好有找到的話啦!!沒找到的話也沒關係喲!!)然後每當有人來家裡玩的時候,就拿出小葉子茶包出來,說:「這是瑋寧從美國帶回來的茶包喲!!超可愛的對不對??」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