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2012.05.25 建仔加油團@Turner Field



最近的侯先生心情非常好,興沖沖的告訴我他快要回復看一休四的節奏~蝦米鬼
喔~不止....因為王建民要回來了,所以之後每周可以看的比賽更密集了


為了慶祝王葛格負傷歸來,興高采烈的買了禮拜五晚上的票
期待能趁國民隊來Atlanta作客時看到王建民

今晚的對戰組合是
亞特蘭大勇士隊 VS 華盛頓國民隊
雖然Nationals表定的先發投手是Detwiler,但因為王的復健賽投得太出色
加上最近Detwiler場場艱辛...外傳教練團會讓王在投一休四的節奏下讓建仔擔任長中繼
然後看有沒有機會奪回先發大位
雖然之前阿民爆發一些新聞,但完全不減我們倆的熱情
侯先生是不用說的...這是他第五次特地殺去現場幫阿民加油
對我而言,大概是因為建仔風光時間跟我在美艱困求學的時間重疊
對當時的我來說意義深遠
一直到現在,他付出的努力對我而言都有某種充滿正面的能量,讓我能激勵自己要加油
[相較下,目前對陳偉殷的感覺像小三一樣,老是把侯先生的注意力搶走~哼哼!!???]

因為本周末是個long weekend,侯先生的實驗室總部三點就從DC寄信釋放大家
所以四點多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出發前往球場
跟以前在IN念書時要開四個多鐘頭到Chicago看球相比,現在只要一個半鐘頭,Lucky!!

我們大約六點半左右進球場...距離比賽還有一個多鐘頭,但已經到處都是人潮
光是看停車場$15/台的收入就讓人非常欽羨~肯定賺翻了!!???
給觀眾玩的投打練習區讓侯先生非常心動...不過一次要$2,最後還是省下來吃吃喝喝~
Atlanta Braves的主場是Turner Field
[以同時擁有球隊與CNN等多家電視台的媒體大亨老闆Turner命名]
球場本身原是為了1996年奧運所建的,隔年才改為棒球場成為勇士隊的主場
所以球場附近還看得到許多當時舉辦奧運的建設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輪到國民隊作打擊練習
據說沒有要上場的投手們都會在外場幫忙撿球...然後會把接到的球丟給場邊的觀眾
Turner Field很大喔~觀眾席大約有五萬席左右
場邊豎立著Atlanta著名景點/特產代表:Coca Cola Sky Field & Chick-fil-A的廣告牛
等待比賽開打時,侯先生指著牆面上的黃色招牌跟我細數勇士隊在他大學時期有多風光

我們買的是最便宜的右外野上層票$8...因為怕曬,所以倆人在球場內亂逛好一會兒
這時突然看到一群拿著麥克風的台灣人包圍著一對母子???
喔喔~是小王子耶!!
看來今天建仔上場的機會真的很大了~yes!!???
買好食物,準備回座位上享用...話說到處都找不到我期待的牛肉漢堡
最後還是買了熱狗...除了價錢以外,不怎麼令人印象深刻
感覺上回去Diamondbacks吃的食物比較美味

比賽終於開打了
來到球場我才發現勇士隊的logo是隻大斧頭,欸~我原本還以為勇士都馬配寶劍的說

剛開始前幾局,為了我們期待的阿民能快點上場
我們兩個[偽]球迷還非常賣力的幫勇士隊加油...甚至和大家高舉手臂一起做出砍斧頭手勢
倆人暗自對Detwiler單局用球數過高竊喜不已
直到三局過後發現對面的國民隊牛棚開始有動靜...看那投球姿勢,肯定是阿民沒錯
果然,沒多久場邊就跑出一排字幕說阿民正在牛棚熱身
???等什麼...馬上和侯先生兩個人快速移動大半個球場趴在牛棚邊偷看
建仔只有在Detwiler上場時才會練投,我們到的時候他正坐在一邊和隊友抬槓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場...怕會熱身過久]
眼見Detwiler已經快到100球上限了,親眼看到步出的建仔真是壓抑不住我倆心中狂喜

等我們回到位子坐好時,國民隊正好叫了暫停決定要換投讓阿民上場
Oh~Yeah!!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王建民耶!!好興奮~~~???
不過第一顆球就被擊中,讓兩個人跑回來得分...是故意增加Detwiler的自責分嗎?
此外大都順順的 ,輕鬆俐落的解決多名打者...
唯一就是我們實在忍不住~太嗨了一直招來附近勇士隊球迷的側目...
兩個突然轉性的怪咖球迷...
之後,還看到王建民上場打擊...得到一個四壞球保送以及慢慢的跑回來得分
侯先生還擔心不知保送是不是對方投手為了讓建仔跑壘的陰謀...

沒想到教練只讓他投三局就下場,不過投三局就賺到勝投也蠻划算的啦!!
阿民下場後,我頓時失去專注的焦點...
雖然現在才五月底...可是真的好熱喔~~~而且又濕濕黏黏的,很討厭耶???
賺那麼多怎麼不像Phoenix一樣蓋個舒服涼爽的室內球場呢!?
再說,在球場大燈的照射下吸引了好多橫衝直撞的蟲子
最後兩局除了那個衝進場內鬧場被制伏的球迷外
我的注意力都放在躲避滿天亂飛亂撞的蟲子~噁~~
最後比賽結束...阿民得到今年的第一勝
我們倆因為今天在球場滿場亂跑導致腳痠的很,原本想說坐一下等人潮退去在離場
結果突然發現大家都坐好好的沒人要走...疑?
原來禮拜五晚上來球場還有個bonus~Friday Night Fireworks Show
今天這場球賽真是讓我們賺好大
煙火放的比前年Tempe市政府放的國慶煙火精彩,果然私人企業口袋較深
在等待煙火秀的時間,現場輪番播出許多嗨歌
透過攝影機看到美國人不論老小都非常會扭
連我的豬仔仔也像睡醒般趁機在肚子裡亂動...看來到時可以好好調教一下
最後...沒想到難得的Memorial Day連假中唯一的亮點就是這場球賽
隔天兩個人都累癱了
我更是全身肌肉痠痛到禮拜一都還感覺疲勞...
怪哉~明明又不是我們上場比賽...只能說這球場真的是太大了


2 則留言:

  1. 雖然圖很小
    還是覺得王太太很漂亮
    小王子穿得很帥氣
    上星期五我們也有去看球賽耶
    只是撐不到比賽結束(帶小朋友)
    沒機會看到你說的煙火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blog裡的圖若按右鍵開新視窗幾乎都可以放大喔!
    因為想到台灣媒體都幫他小孩打馬賽克保護,所以不好意思把人家照片放太大~
    我也覺得他太太氣質好多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