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2012.06.02 Emory校園探險


這周末剛好碰到侯先生的生日
所以趕在中午前先殺去飲茶店解解饞
[P.s. 現在和侯先生出去吃飯都很掃興...???
老是坐在我對面用各種誇張的表情和動作提醒我,他對我現在的食量有多驚嚇~切!!]


吃飽喝足後假藉著買生日禮物之名跑去百貨公司逛街消食
幾圈晃下來,侯先生沒買到禮物...倒是鼓勵我買下一雙新鞋~~heehee...
???不曉得是不是看膩我像野孩子老是穿著夾腳拖趴趴走~賺到!!

因為我嚷著還不想回家....所以倆人就繼續開著車在atlanta外圍亂晃
突然想起上周去看球賽的路上有經過一座幾乎可以媲美LA比佛利山莊豪宅的社區
因此決定憑著記憶開始我們的探險

後來發現上次覺得好美的社區大約是在一個叫做Decatur的地方
社區裡面充斥著滿山遍野的綠蔭...到處都是公園和高爾夫球場
甚至連屋瓦都充滿濃濃的歐洲風情~beautiful!!
不知不覺間就繞到附近的一間學校....疑~~~原來Emory University在這裡喔!!???
小巧的校門看起來很美,搭配美麗的天空和心情...讓我們決定下車逛逛校園
Emory是一間私立學校,每年學費大約四萬多美元~真是嚇死人的貴鬆鬆!!
看到這校園拱門的第一眼讓我想起B-town的Indiana University
老實說,除了校園風景外,我很少想念在IU的生活
Emory相較之下又更為小巧精緻
校園裡有尖尖的鐘塔、隱微的步道和潺潺小溪流...漫步其間非常舒適

整個學校最有名的是他們的醫學系吧~
另外還有人文藝術學院跟神學院....等等
和IU隨處可見的紅瓦屋相比
清一色的白和綠讓Emory真的帶有股濃郁的宗教學校莊嚴氣氛

這所座落於大都市一隅的校區,隱身在層層綠蔭中,巧妙的避開了城市的喧囂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有提供暑假期間的課程
整個校園靜悄悄的

最活潑的莫過於在草地上樹叢裡鑽進鑽出的小松鼠們
一邊逛著校園一邊跟小豬仔亂講話....
除非他以後有獎學金否則還是乖乖去讀Georgia Tech之類的公立學校就好了
學費少一半喔!!
而且如果是本州居民似乎GPA維持在B以上還可以再減免咧~Just kidding!!

這趟校園小探險真是個意外收穫
加上稍早在百貨公司的活動使得今天又是個充滿運動量的一天
一口氣把整個禮拜的能量給吸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