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2012.06.03 Cali N Tito's 慶生


午夜剛過,待侯先生和家人通完電話
兩個人就迫不急待的把蛋糕拿出來唱歌許願歡慶侯先生的34歲生日
[其實是因為嘴巴太饞了....]


小鎮裡沒有Cold Stone,所以這次改買Dairy Queen的冰淇淋蛋糕
一樣好吃喔!!
配上我和弟弟的禮物~~兩雙小紅鞋
我的是前一天下午買的
弟弟的是上周在網路上看到打折手癢就先買下了...儘管他明明就還住在肚子裡
雖然是紅色的,但是上面有台小警車,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娃鞋喔!卡哇咿~~
[謎之聲:為什麼壽星反而沒禮物呀!????]

算了,反正對侯先生而言...最開心的生日行程就是....
永遠有看不完的球賽這是他最大的享受了
至從訂了MLB.TV後,每天都可以很開心的愛看哪場比賽就看哪場比賽
搭配電視轉播其他場次,可以完全沉溺在棒球的世界裡

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我們決定要去小鎮裡同事推薦的熱鬧古巴餐廳慶生
之前經過這家餐廳很多次,外面老是從早就擠滿人
裝潢佈置也非常的...有特色???
瞧我們壽星俏皮的勒~正在和名為Tito的大鸚鵡打招呼中
???一接近就被熱鬧的拉美音樂給感染~
坐下來吹著涼風...頓時好像置身在海邊一樣...氣氛超棒的

這家餐廳只能以現金付費
不提供酒類,可以外帶飲料...所以很多客人都提著自己的冰桶開心的享樂
戶外區可以遛狗遛小孩...一整個很隨性
對啦,就是充滿著渡假的悠閒氛圍...有機會來Athens的話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上菜囉!!
第一次來亂點一通...不過都很可口喔!!???
我們點了烤雞翅炸魚tortilla、牛肉三明治和一大盤類台式炒飯的料理
滿滿的一桌當然吃不完,最後兩個人隔天都有便當可帶~YA!!大推~~
真是一頓令人開心的晚餐,謝謝壽星招待???

4 則留言:

  1. 說到球賽,上星期六,輝剛好轉到陳偉殷先發,我隨口問他在看什麼(當時在上班),他竟回我:「喔!!就是瑋寧口中的小三在投球呀!!」 XDDD

    自從辦了哀鳳4S後,便很認真的看著FB上大家的動態哩!!噗~

    回覆刪除
  2. 結果下個週末又被迫要去看他比賽了,不跟就得自己關在家,
    他果然是小三XDD

    回覆刪除
  3. 我還想說不是你老公生日嗎
    怎麼是你跟寶寶的禮物???
    以為自己眼花
    我也好想買雙toms的鞋喔~~~~
    穿起來怎麼樣

    回覆刪除
  4. 難得他大力鼓吹我買鞋,不把握太可惜了~噗!
    不錯穿~反正我都穿比較休閒
    我這款比較是窄板的,所以配休閒一點的洋裝應該也ok: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