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Week 30 有人在我肚裡開Party

第六次產檢


因為現在開始每兩週就檢查一次,所以很快的又到了看醫生的時候
小子最近動得非常起勁
感覺一天到晚都呈現開趴跳舞的活潑狀態,真不知道他自己一個人在肚子裡嗨什麼


聽到我一天到晚在告小子好動的狀,讓我媽覺得不可思議...反而擔心起來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意外發現,原來baby在我們肚子裡的作息和我們是不同滴
每次只會睡個20-75分鐘,其他時間就自己在玩...吃吃睡睡玩玩...真是開心的生活
會做些打哈欠、眨眼睛等我們看不到的活動
也很喜歡舉舉手、伸伸腿、翻身亂轉...讓你很難忽略他的存在???
這大概是小豬仔目前最愛做的事情吧!!

大概是因為我現在只要坐下就會掀開上衣讓肚皮散熱,無時無刻見證到小子的活動
[???天氣變熱了,現在突然非常能理解中年阿伯露肚皮納涼的感覺...]
透過肚皮撫摸到小子身體部位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肚皮常被小子推的東凸一塊西凸一塊
每次都和侯先生在猜到底摸到什麼東西
甚至親眼目睹他正在把我的肚臍往上推慢慢隆起又降下的過程~真是隻調皮鬼

趁著這回產檢阿伯醫生心情大好變得意外親切時也問了醫生
告訴我們這樣表示baby很好,很健康呢!!
另外還幫我摸摸肚皮確認小豬仔目前頭和屁屁的位置
看來我每天絕大多數都是摸到他的翹臀...???
不過因為他常常滾來滾去所以也說不準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愛哭鬼上身

其實最近突然又變得很愛哭...希望小子不要學

原本和侯先生計畫下月初一起去DC舊地重遊滿足我的小旅行夢
結果卻發現自己現在體力嚴重衰退而只能無奈取消...人變得很容易疲勞或是喘
明明一直有在做運動,幾乎不敢相信自己體力嚴重下滑的事實
很挫折呀!!

某天和侯先生去買菜時,迎面走來一位捧著大肚子,走起路來腿開開的孕婦
侯先生忍不住笑了出來,之後就經常在我面前模仿孕婦走路...
看他連孕婦都欺負的行為,讓我氣到都流淚了
其實是擔心...是不是下個月就換我變那樣,連路都沒辦法好好走了?

還有就是...最近每天睡覺都覺得好累
起床後都覺腰痠背疼甚至整個骨盆部位的骨頭們老是呈現快要崩散的感覺
大概因為頻尿的關係都沒睡好,再加上小豬的好動...讓我睡得好累
[幾乎每晚都要起來五次以上~呼!!]

同樣的位子,記錄我這滿七個月(28week)的大肚楠

整個肚皮都呈現往前衝的狀態,若光看背面可能還不會發現弟弟的存在唷!!

不過調皮豬小弟老愛經過我身體側邊處,放任他的手手或腳腳在那裡游移
頓時我的內臟老有被往內擠壓的詭異不舒服感
也讓我一直想到哈利波特裡那條穿梭在狹小校園水管間活動的巨蟒
再附上一張側面照...可以看到觸感奇異的凸肚臍

給 已經在我體內住滿七個月的小傢伙

雖然我經常告你狀,說你是調皮小搗蛋
但你知道我有多愛撫摸你和感覺你,希望你出生後能永遠醬開開心心的~啾!!



2 則留言:

  1. 好大的肚子呀呀呀呀呀~~~~~~~~~~~~ XDDD

    我覺得,小朋友一有什麼動靜馬上就會知道,再加上整天都挺著那麼大的肚子,坐也不能坐太久,同一個姿勢也無法躺到爽,會累也是很正常的呀!!唉唉~ 別想太多,等熬過了,就要開始HAPPY HAPPY囉!! ^____^

    回覆刪除
  2. 謝謝小蓮~
    不過我最近發現那個不舒服感好像就是所謂的恥骨痛...
    已經痛好幾天沒有改善,上網查減輕的方法除了改善姿勢外也只能忍耐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