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2012.06.17 殷仔加油團@Turner Field



這兩週MLB跨聯盟的比賽剛好排到金鶯來Atlanta作客
侯先生老早就摩拳擦掌要去幫陳偉殷加油了


由於我個人的喜好和忠誠度問題...哼哼...對這個行程是愛理不理的
結果,被人放話說,不去就和弟弟留在家關   
這種堅定見面的心情....他果然是小三

今日對戰組合是
亞特蘭大勇士隊 VS 巴爾迪摩金鶯隊
唉~美好的星期日,就當成出門郊遊囉!!

原本媽媽還擔心我會不會過度緊張影響阿弟~誰知道這是一場完全不緊張的比賽呀!!
特別照了我的大肚子,以後可以給小豬弟看說我有帶他出來玩喔!!
天氣非常好,殷仔投得很順運氣也不錯,前三局都輕輕鬆鬆以雙殺結束

為了等待殷仔上場打擊,在太陽下不過曬了三局...回家手臂就全紅了
現場的大螢幕看起來很ok,但不知為何照起來都是一閃一閃的...
對了,因為我有穿托腹帶的關係,照片裡的肚子有比實際要再大一些
照完這些照片後,我們就跑去高樓層遮蔭處納涼了

這個球場的食物不太好吃,所以這次只買了飲料喝
杯子背面寫滿了勇士隊本季的賽程表
據說很多人會把球場的杯子拿回家做紀念呢!!

因為陳偉殷整場比賽實在投得太順暢了
等他下場後我就把焦點偷偷轉移到隔壁的小鬼身上
棒球裝小弟覺得媽媽袋子上的珠珠很好吃喔!!默默的咬了很久~~
可愛又不吵鬧的小傢伙,希望弟弟以後帶出來也能這麼乖巧
一邊偷瞄他默默從袋子裡掏出他的玩具們、零食們和奶瓶們....
果然媽媽袋還是要大才是王道呀!!

一如預期,金鶯隊輕鬆取勝,散場後趁好天氣在球場多拍幾張照片
離開時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才知道原來小朋友可以上場體驗跑壘
跑完還能領取證書呢!!
感覺這些球場都蠻認真在經營和球迷間的互動

看下午場球賽的好處是可以順便去採買和吃晚餐
迷路亂繞時,經過金恩博士的紀念區...等下回有人來訪再一起去探險好了...
為了慶祝陳偉殷勝投,跑去吃配料很多的排骨飯和我思慕已久的港式BBQ

隔天上班前,侯先生告訴我~看球好累...可是好爽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