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Week 32 身體故障了


隨著和小豬仔相處的日子進入30+weeks
好幾次照鏡子的時候都會被自己嚇到....???
真不敢相信那個隆起物是真的貨真價實的連在我肚子上,而且還每天活潑的跳動起伏著


最近開始不良於行...好像筋骨連接處的某點被小豬壓到,走起路來一擺一擺的
連站著穿褲子都做不到
看到我搖搖晃晃的,某人總是開心的提醒我記得要捧肚子...就能變成"孕婦走路"完成版
[不過說也奇怪,可能小豬變重了,好像捧著肚子真的有變輕盈些...]
目前走路的姿勢像企鵝一樣???

除了時好時壞的腳痛症頭外,這週恥骨處也開始嚴重痠痛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時是最不舒服的時刻
除了小豬會蹦蹦跳跳的指使著要我左翻右轉外
腰部和恥骨的痠痛讓我沒辦法恣意的移動身體,偏偏每晚又得起床夜尿好幾回
好在廁所離我床邊超近的~

也趁著本周第七回快閃產檢時問了醫生
只得到一個充滿同情的關愛眼神...是的,這些不適都是正常的,只有忍耐了

真是沒想到不過才隔一個禮拜,身體的自主性會差這麼多
一直問自己..."這真的是我嗎?"
那個身體狀況向來不錯+還"年輕"的我是跑到哪裡去了?
結論是被侯先生說我沒生孩子的才能啦!!???

唯一值得欣慰的事情是...要是在以前像醬這裡痛那裡痛
一定會想找個原因來責怪
不過現在心裡卻沒有絲毫抱怨小豬仔的意思...看來我真的是愛上他了
行動不便歸不便,好在我買東西都上網動動手指就行了
陸陸續續的收到好幾樣小豬仔的家當
堆了幾個禮拜,本周末侯先生終於願意一鼓作氣組裝起來
阿弟的家當都是侯先生組裝的喔!!(特別照給將來的阿弟看的:P)
堆了一地的東西包括尿布、濕紙巾、耳溫槍和小被單
以及小豬專用的床床(床墊還沒買...)和移動行宮
考慮到前幾個月會讓豬仔仔黏在我床邊一起睡,就先不裝crib的側欄了
看到完成品,更有小豬可以隨時駕到的真實感

另外還收到哥哥寄來的神秘禮物
阿舅送的禮物~感恩吶!!
原來是送給小豬一歲左右可以穿的衣服褲子們
尤其那件藍色襯衫的袖子還是反摺的走漂泊風說~真的是帥翻了!!!
加上前陣子收到侯爺爺和奶奶寄來的小衣服們,看來小豬的衣服我是沒得買了~~

最後,這週適逢美國國慶日
面對嚴重下滑的體力,突然慶幸當初沒有鐵齒硬訂DC行
看不到首都的國慶煙火,也沒體力去Atlanta看大型表演
留在Athens至少去要去沾沾醬油感受節慶氣氛呀!!
因為怕熱,我們直到放煙火的前幾分鐘才抵達
連公園都沒進去就和人潮一起在路邊看起來

看了短短20分鐘左右的現場秀後,回家接著看在紐約辦的大型慶祝活動
最後和侯先生感嘆道:如果有機會...真想帶小豬去大城市居住說~~???



2 則留言:

  1. 過來人給妳拍拍啦~一切也只能忍耐了~
    很快的就會因為小豬仔的誕生就忘記這一切的辛苦了!
    (我兩隻都還蕁麻疹,夜咳,難受到每天都是天未亮就起床哭...
    回想那段時間的眼淚....好像假的喔 呵)

    回覆刪除
  2. 謝謝~其實我也覺得豬仔對我算客氣的了
    有時候不舒服歸不舒服,
    但更多時後撫摸著肚皮跟他說話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所以其實我也還蠻感謝有他的陪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