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Week 35 小豬肚裡練舞功


隨著孕期進入尾聲,全身這痠那疼的情況持續發生著
除了之前提到的跛腳和恥骨作痛外
雙手的關節也開始腫痛,不時的感受到宮縮和喘不過氣的感覺
每晚還得像整點報時的尿尿小童一樣撐著快散掉的身體爬上爬下???
不過,相信這一切的不適只要待我看到健康出生的小豬仔
就能夠全部忘掉!

唯獨...我怎麼也不想忘記小豬仔在我肚子裡活潑的模樣
撫著每天多次蹦蹦跳跳扭腰擺臀的小子
可是我這段日子所有活力的泉源
一直想著要努力把這段記憶刻在腦海中
???終於,某天一個人看電視快要睡著的午后讓我逮到機會
"Got You"
瞧瞧我親愛的小北鼻在我肚子裡跳起練舞功呢!!

小豬肚裡練舞功 part 1
我太興奮了...抓起手邊的相機把整個過程錄下來
儘管因為色素沉澱(?)的凸肚臍和中線讓我很害羞但還是忍不住想放上來分享

小豬肚裡練舞功 part2
現在的小豬仔體型已經很大了,所有一舉一動都很難逃出我的法眼
經常不曉得在嗨啥,雖然獨居在我肚子裡但還是可以自得其樂的玩很久
很卡哇伊吧~~~

小豬肚裡練武功 part3
正在推肚臍(下排)和肚皮裡移動中(上排)的豬仔仔
胎動真是個奇妙的感覺~我好愛好愛....???
希望以後小豬惹我生氣時,回過頭來看到這些記錄能夠提醒我他有多可愛
想起自己此刻的心情...是多麼的愛著他,可以多無顧忌的跟他說著各種甜言蜜語
以及我們曾經這麼親密的在一起

現在每天和豬仔仔說的話大概超過經常不在家的侯先生吧!
奇妙的是...也不知是我睡太沉還是小豬真會聽話
每天下午總會在我輕拍著告訴他我累了要睡午覺休息讓他自己玩以後
竟然也真乖乖的不亂動讓我好好補眠
真是個好孩子???

----------------------------------------------------------------------------------------------
附錄

最近周末的愛心晚餐
需要走來走去顧火侯的煎餃們
在我開始不良於行後,由侯先生接下周末家庭煮夫的工作~感恩吶!!
而我的小廚師工作也在這一週告一段落~Oh Ya 放假去!!



7 則留言:

  1. 豬仔功夫了得喔!!真的動得好厲害喲!!

    真神奇,原來胎動可以動得那麼厲害呀!!腦海中不自覺地浮現出豬仔睡在瑋寧與侯先生中間手腳揮舞的模樣 XDDD

    回覆刪除
  2. 看到妳的影片,想起了當初小波比也是這樣滾動,好懷念阿~~呵呵
    我想小豬仔以後應該也是個好動寶寶喔!

    回覆刪除
  3. 對呀對呀~我每次跟家人告狀被兒子欺負都沒人要相信⋯一定要錄下來個眼見為憑
    以後也可以給小子看他當時的白目模樣XD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來這裡給你留個言了,
    看到你家的可愛兒子在你的肚子裡做體操了,
    也看到你那雙好細的美腿啊~
    希望看到你的健康寶寶,還有你幸福的微笑~
    準媽咪,加油加油加油~ (^o^)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開心看到你的回應,謝謝你的祝福
      我們會努力加油的!
      也替你高興終於完全論文,學業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往可以專心往職場衝刺囉!

      刪除
    2. 好~ 我會加油的!^___^
      等你的寶貝瓜瓜落地後,我這個阿姨可以送給他小小禮物喔~^__<

      刪除
    3. 哈哈哈~那我先幫他謝謝阿姨囉^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