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2012.08.01 第二個週年慶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豬弟弟的陪伴,感覺今年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一眨眼又到了我們倆人的週年慶

以我目前的狀況已經不適合遠行或旅遊了
連稍微長一點的車程就夠我疲憊不堪...因此今年的週年慶決定從簡

在網路上搜尋到離我們家45miles距離的Lake Oconne旁有高級的麗池飯店resort
???可惜每晚的房價實在是天價貴...
所以打算小遊一下飯店附設的湖邊餐廳就好了
從網路上找到我們這間漂亮的The Ritz-Carlton Lodge照片???
實在很意外,沒想到堂堂麗池竟然會選在我們附近這種鄉下地方蓋豪華渡假飯店
晚餐的地點正是圖片右下角的那間湖邊景觀餐廳
也是整間飯店內氣氛和穿著比較悠閒的場所....適合我們???

侯先生趁著下午辦公室換裝窗戶為由,提早開溜出來陪我吃週年慶晚餐
Georgia的夏天像台灣一樣濕濕黏黏的...坐在戶外讓我們倆都忍不住汗涔涔
點了兩份前菜和幫我們分食好的BBQ主餐
服務生知道今天是我們週年慶後也友善地送上餐後冰淇淋甜點~Sweet!!???

迎著眼前舒適的湖色,羨慕起在湖面上駕駛船隻的遊客們
生活怎麼可以過得這麼悠閒呢!!
因為胖子[侯先生&me]怕熱
走沒幾步路一直感覺到子宮硬生生的在收縮,害得我氣喘吁吁
所以吃完飯只沿著餐廳隨便逛一會兒,沒兩下就躲回飯店室內休息納涼了
實在沒力氣進行我之前想像中漫步在湖邊的浪漫戲碼

回到家後,照例用預先買好的MOET & CHANDON作尾
紀念這個最後一次只有我倆共渡的週年慶
這次只買了小罐裝的香檳意思一下
雖然孕期已經到了尾聲,不過喝起酒來心裡還是怪怪的,只敢用舌頭淺淺沾一下盡興
像去年一樣,我留下酒塞做為紀念,希望集滿五個能換大獎喔!!
想到從下次開始後的每個週年慶,都會多一個小跟班...心理其實覺得甜甜的


5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喔!!再撐一下下,明年換侯先生推著豬仔,瑋寧就可變身亮麗辣媽輕盈地漫步囉!!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怪~其實侯先生的算盤是...明年開始多個小跟班會很麻煩,乾脆取消不要慶祝了XDD
      一直想套我讓我自己講:P

      刪除
    2. 怎麼可以!?? 應該要反過來,多了個小跟班,又多了個需要慶祝的日子才對呀!!

      開完笑,辛苦那麼多個月才好不容易蹦出一個耶!!不好好慶祝一下怎麼可以!??XDDD

      刪除
  2. 5個瓶塞可以換大獎
    好浪漫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其實這是我自己許的願,不曉得有沒有得到官方授權: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