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Week 39 僵持不"下"


經歷上週整個禮拜的不適,連我自己都以為下一篇網誌動筆時
應該已經抱了一隻小小人兒在懷中...

沒想到,這週開始小子卻變得靜悄悄的,像沒事的人兒一樣
本週(第12次)產檢時,醫生壓了又壓
無奈的表示肚子雖然開始下墜了,但似乎掉下來的幅度還不夠大
怪不得小子仍有辦法每天開心的伸腳踢肚,而我也因此減輕了喘不過氣的症狀

不曉得小子是因為他爸爸一天到晚在外頭臉消維嚇得不敢出來,還是沒住滿不甘願退房
竟然堅持這樣僵持不下,真是猜不透呀!!
總之,下禮拜若還沒動靜,就會進行內診看看開指情況,或是討論是否有催生的需要
不過據說初產婦的北鼻逾時不退房的情況似乎也蠻常見的
所以醫生建議我們還是再耐心等等,希望能以最自然的方式和他相見

除了不再這麼氣喘吁吁的以外,老實說我現在雖然挺著大肚子
膝蓋不用彎,還是可以直接手掌貼地唷!!
...我真是個筋骨軟Q的孕婦呀!!!
唯獨因為腰疼難耐,本週特地買了一條熱敷帶...果真是好物呀!!???
Origins的熱敷帶有出薑、薄荷和薰衣草三種口味,敷起來真讓人飄飄然呀!!
微波加熱兩分鐘,大概可以保持快一個鐘頭的暖度
每次敷在腰上,我和小豬都呈現著鬆弛昏睡的狀態...所以這個禮拜睡超多???
是說,連北鼻也知道出生耗體力一起在養精蓄銳就是了

雖然我時常照自己的肚子,但連侯先生有天刷牙時看到我翻出的肚皮都忍不住驚呼
"好大喔!!"     "阿你是沒看過喔!?"
"不過肚子跟你人的比例真的是好奇怪喔!!"    "冏.........."

知道台灣最近很流行拍孕婦寫真,看得我心癢癢的...我也想美美的留下難得的回憶啦!!
只好趁著四下無人的午後~~~~自己拍...[不准笑我]???
我已經完全接受目前大肚蛙的模樣了
也知道這段懷孕日記寫得很瑣碎,反正等小豬仔出生後連blog的主角都要換人做了(淚)
大概這一生只會有這段時間可以這麼鉅細靡遺的記錄自己的種種變化吧!!
???好好的記錄,當作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最後就是
牛郎織女節快樂呀!!
雖然是好不容易才要來的,但是收到花時的心情還是很爽

{P.s.兩個月前我就買了花瓶,暗示、明示、軟硬兼施...都沒人要理我啦!!}
而今天奉上鮮花背後的理由是晚上可以名正言順的去實驗室加班...
到底你老闆是偷塞多少錢給你呀!?
以後我一定要教小子三不五時常送/摘花給媽媽,讓我心花朵朵???


2 則留言:

  1. 妳真的是個美麗的媽媽,都要生了還這麼漂亮...(好羨慕QQ)
    我也好希望我們家這一隻可以住滿再退房,萬一我期末報告還沒寫完他就急著跑出來我應該會哭吧>"< 好好享受最後幾天可以想睡就睡的時光,等小子跑出來,妳應該會很懷念他待在肚子裡的日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是佛心來的嘴巴這麼甜,真希望侯先生也願意常跟我灌迷湯,這樣所有不適肯定通通消失XDD
      會的會的,跟小朋友信心喊話很有用的,感覺他們好像真的聽得懂似的
      到時會很順利的,加油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