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2012.08.03 最後一年"偽少女"的生日慶


今年的生日
一來要跟最後一年的二字頭說再見???;加上小跟班即將出生...
意外地讓我整個沒勁~心情複雜的完全不期待~

只要想到接下來一個月內將要晉升的新身分,就讓我整個人焦躁不安
對於小豬仔的到來真的是期待又害怕呀!

還好該有的生日大餐沒有被省略
Last Resort Grill是Athens這邊local的餐廳,強調餐點內所有的食材都是在地直接提供
餐廳在Yelp上的評價很好,老早就想來嚐鮮了
唯一缺點是不接受訂位,所以門口老是大排長龍滴???
生日這天碰上禮拜五,原本得等一個鐘頭
不過帶位的一看到我的大肚子馬上改口說幫我喬...最後只等了15分鐘就領我們上桌了

餐點是我喜歡的那種有擺盤的精緻西餐,和一般粗曠歡樂的美式餐廳不同
點了一直想嘗試的烤綠蕃茄當前菜,意外合我口味
侯先生和我各點了包料雞肉跟青醬牛排當主餐
~Very Tasty~???
價位比一般我們會去的餐廳高一點,但料理比較精緻
果然是家適合慶祝特殊節日的餐廳

原本平淡的生日
因為下午一對parents-to-be的新朋友夫妻檔來看小豬仔家當做為日後選購參考而有不同
順道問了晚上要不要來吃蛋糕
沒想到學長馬上熱心的說要幫我買蛋糕~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又不好意思
感謝Yen-Lin和Dennis的蛋糕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有寫上我名字的蛋糕呢!!???

和侯先生過了好幾個你幫我我幫你慶生的生日
好久沒有和這麼多朋友一起唱歌許願吹蠟燭了~真的很開心!!
感謝夫妻檔的祝福,替小豬開心能夠有你們四個多月後會出生的ㄅㄨㄅㄨ作伴
感恩一直關心我們的會長俞君,連我們兩個非學生的成員也一併招呼關照
感動Helen的貼心,竟然記得我不吃芋頭,趕場之餘還特地買了cheese小蛋糕過來

本來只想草草過完這最後一個假裝少女(?)的生日...想起來有些淡淡哀傷
沒想到因為有大家的陪伴,整個晚上邊看奧運轉播邊放鬆閒聊
讓我暫時忘卻充斥整個禮拜的不安感
聊天的當下,小豬也很投入的在肚皮裡蠢動踢腳~看來他將來也會是個話多的孩子
謝謝大家,讓我這個生日過得很幸福

接下來...除了新加入的小跟班以外
我也要充滿幹勁的朝三字頭的輕熟女(?)之路邁進了,G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