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2012.10.31 Ian的第一個costume


十月的最後一天正是大名鼎鼎的萬聖節
剛好也是阿弟仔安排好做兩個月健康檢查的日子

像之前一樣,做了例行的身高、體重和頭圍測量,一切都正常健康的成長中
檢查的Kelly醫生也應景的臉抹小丑大濃妝並身著蝴蝶大翅膀
讓阿弟仔收起笑容直愣愣的傻盯著看

醫生從頭到腳裡裡外外的仔細查看小阿弟的身體
值得一提的是...小阿弟的身長有64 cm,百分等級為98;體重位於中間值...
沒想到,我們阿弟竟然算是北鼻界的小高個耶!! 
如果照這樣長下去,搞不好將來真有望長得像Jeremy Lin一樣高囉!!!!!!!
[那就趕快拿下高額簽約金吧!!<----沉浸於幻想中的父母]

出門前的阿弟以為要出去玩還笑得傻呼呼的...殊不知接下來可是大禍臨頭啦!!
因為兩個月的健檢項目還包括一包口服與三劑注射的疫苗
(Pentacel, Prevnar, Rotateq, Hep B)
萬聖節穿上新買的小浣熊外套充當非正式的costume湊數好了: P
原本想說之前被抽過這麼多血的小弟對打針應該很有經驗了
沒想到還是忍不住嚎啕大哭~不痛不痛....秀秀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阿弟有幸趕上能在今年的萬聖節前出生
早在他還待著肚子裡時,我就盤算著到時要把他裝進南瓜裡逗弄逗弄

終於讓我們等到這一天
周末時,特地讓侯先生去教堂南瓜園挑選一顆適合的南瓜
侯先生邊挑邊跟我電話討論,而我望著此刻還坐在搖搖椅上憨笑的阿弟心裡忍不住竊喜

想到兩年前,我獨自費力的花了一個早上刻了兩顆大南瓜鬼臉過節
今年一切從簡,侯先生只花15分鐘就搞定,把南瓜開蓋掏空
然後就是我們小媽逗拍照時間啦!!???
阿弟人生中的第一個costume~南瓜娃娃: P
還不會坐的阿弟一被我放進去立刻露出滿臉的無奈並歪歪斜斜的靠在南瓜上
任我拖著他的南瓜船到處橋位子

冒著可能會被Ian阿公阿嬤責怪的風險也要拍
畢竟這小子這生大概就這麼一次機會能坐進南瓜裡,不把握怎行!?
要不是剛好寒流來襲溫度驟降...瘋狂媽媽真想把阿弟仔抓去院子外拍???
好在無奈歸無奈,阿弟配合度卻是極高
整個過程連哀都沒哀,順利完成媽媽的心願~YA!!
我們Ian果真是個好寶寶啊!!???
因為小阿弟的配合,讓我們過了一個很滿意的萬聖節

最後,iPhone 5有個比較炫的功能就是Panorama全景照相模式
不過因為我買這手機目的只是為了照阿弟,一直沒有機會試用新功能
(要是前年去大峽谷有這隻手機就好了...嘖嘖)
趁著現在窗外滿遍的秋意,照一張紀念一下這個美麗的季節

P.s.打這篇blog的時候約又過了兩個多禮拜...整片樹林泛起的秋意更濃郁了
窗外變成如下的風景:
綠地已經完全被落葉覆蓋
原先整片的綠樹林也染上黃黃紅紅的色彩
宣告著最蕭瑟的季節即將來臨以及我們將在這個小鎮住滿一年的事實
這特別的一年,添了位新成員的一年,改變了我所有生活的一年???

2 則留言:

  1. 我每次看到阿弟在南瓜照裡那張,就想到桃太郎耶!!(美版南瓜太郎!?)真是太有才了妳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以後還可以跟阿弟說他是從南瓜裡面嘣出來的!!而且我們還有圖為證: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