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阿弟仔的好朋友們


現在的生活,每天都繞著阿弟仔打轉...

好在有阿弟仔的好朋友們
陪著我們母子渡過每日一節又一節餵食後的清醒時光

好朋友之一  長頸鹿
這是懸掛在我買的基本款Pack N Play上的吊飾
阿弟躺在行宮小床上,總會盯著晃蕩的長頸鹿良久
是說這年紀的小北鼻真是容易滿足...
儘管只是個非常陽春基本的小吊飾,就可以逗得他眉開眼笑的

好朋友之二 搖搖椅
在阿弟出生的前兩天,從侯先生同事接收來的二手玩具
第一次剛睡醒的阿弟坐上去聽到椅子上傳出古怪的音樂還含著眼淚張嘴想哭
沒想到現在越坐越愛...不時還會手舞足蹈的搖擺晃動???

阿弟坐搖椅 趴萬  [2M8D]
瞧瞧阿弟開心的自己搖擺起來

阿弟坐搖椅 趴吐 [2M12D]
除了搖擺以外,還會邊晃邊出聲...
甚至最近還讓我聽到幾次呵呵呵的笑聲,真是太可愛啦!!???

好朋友之三 玩具墊
同樣是從侯先生同事接收來的二手玩具
墊子上一邊播音樂,另一邊掛著小鏡子,頭頂上還有許多小吊飾
頭一次躺上去的阿弟完全不能理解箇中奧妙???
只利用躺著的時間趁機大個便就草草結束與地墊的初體驗
???不過隨著對外界探索的興致增長
現在頗能享受照鏡子自嗨、搖頭晃腦聽音樂或是拍打吊飾的樂趣

阿弟聽音樂[2M1D]
看著聽音樂中的阿弟仔...深刻的體會到手舞足蹈的真意

好朋友之四 蝴蝶先生
這是我手癢幫阿弟買的小玩具...
正面的蝴蝶色彩繽紛,背面的翅膀材質各異...摸起來觸感和發出的聲響都不相同
在我的幫忙(拉蝴蝶)下,阿弟和蝴蝶先生初次見面的互動頗佳
現在小床上除了長頸鹿又多了一個吸引阿弟的亮點


----------------------------------------------------------------------------------------

[附錄]  我也有新玩具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iPhone 5 ~YA!!
為了能夠隨時隨地捕捉阿弟的一顰一笑...終於也讓我晉升滑滑滑的智慧人行列
現在手機裡面滿滿的...通通都是我的小阿弟~啾!!


6 則留言:

  1. 玩具我看太多了, 斑馬紋才有吸引我, 媽媽真是買的好!!
    一開始給一條好一點的毯子是必要的
    免得像我們家阿叡到處拖著他的破毛巾
    (我們家阿弟更糟是粉紅色的...後來買日本蘑菇被給他也被丟一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斑馬紋顯然是個滿足媽媽的產品!!
      阿弟睡覺主要是穿著防踢背心...現在那條毯子對阿弟還沒太大的意義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跟小毯子發展出密不可分的依附關係:P

      刪除
  2. 買台可隨時拍照攝影的手機帶在身邊就對了,不然多少精采可愛畫面錯過多可惜呀!!尤其是在小朋友咻一下子就長大的階段,狂拍猛照就對了啦!!XDDD

    PS.搖搖椅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我覺得這是我們今年買到最值得的產品了〜侯先生也很開心我不會再跟他搶手機了:D

      刪除
  3. 歐啦,我這次回台灣有請淑禎幫我送一個我親手縫製的小豬仔給阿弟仔當紀念品,希望他拿到時還來得及當他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感謝感謝秀珍姊!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