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2011.09.25 Lake Pleasant 小遊記



難得的週末,整天關在家裡實在太浪費
等到外頭陽光舒緩點的傍晚...我們前往一個在網路搜尋到的Lake Pleasant
號稱是離Phoenix最近的一個休閒湖~想抓著夏天的尾巴玩玩水囉!!???

意外發現船隻加的油種竟然也跟我們一般車輛一樣咧!!
沒注意到這是個要收費的港口,花了$6塊錢發現這裡是船隻和遊艇的天堂
也有提供kayaks、water toys 和 boats的出租服務???
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晚了...所以就當來探探路隨意逛逛囉!!

我們在港口邊閒散的漫步一圈,繞進店家點個飲料墊肚子後繼續開往湖的另一邊探險
來到一個下船用的大斜坡
侯先生就給他一路"巴鼓"往下開,然後....
開始洗車???
侯先生很勤奮的擦拭著被小沙塵弄得灰頭土臉的小銀
看到愛車變回亮晶晶的,整個人非常的滿足...一點都不在意旁人的訕笑

結果,我們的Lake Pleasant行就在花了六元門票的自助洗車記後結束


-------------------------------------------------------------------------------
附錄 1. 失敗的國慶活動

週間的某天中午,侯先生打電話回來說同事給了他兩張慶祝台灣百年國慶晚會的票
問我要去否....想說可能有機會看到台灣藝人,就冒著不浪費的精神前往了

一路還在想到時出席的到底會是哪些過氣或老牌的明星呢?
沒想到....
曾笑欸???活動單上出現的人連出道都沒有吧!!
活動很遜,不過校園還不錯優...據愛打棒球的侯先生說這裡隨便學校的場地都維持的比天母棒球場好咧!!
然後辦在吃飯時間的活動,連個小點心都不提供給非VIP者...小氣鬼???
真不知道這種內容怎麼會有辦法吸來這麼多人~~當中還有不少人可謂盛裝出席咧!!

看到節目單上的第一個節目是唱中美國歌.,之後還來個什麼唱國歌比賽...感覺不妙
所以最後我們拿了贈送的兩面國旗,在活動開始前就趕緊溜走了

回到家後,剛好接上電視同時轉播的四場精彩季末賽~兩個聯盟分別在搶wild card最後名額
看得我們雞皮疙瘩掉滿地...決定下週要去衝個生涯第一次的Postseason Game了???
真是好險沒有在會場硬撐

----------------------------------------------------------------------------------------
附錄 2. 兩個人的週末

有時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近的這個週末...天氣陰陰的不曉得能轉去哪裡

侯先生除了棒球外也很喜歡交通工具
有時候放鬆的禮拜五晚上寧可在wikipedia查飛機型號看到大半夜還捨不得睡
這點讓我蠻欽佩的...因為我倒是好久沒有這麼認真沉迷某些事物了
無聊透頂的兩個人乾脆開去機場附近看飛機好了???
某人不斷的想要跟我分享有些飛機的引擎是裝在翅膀上有些則是架在屁股上等等的差異,不過飛機就飛機嘛
還好Phoenix也算是個轉運大站,隨便抬頭就能看到一台台的飛機從遠方排隊等著降落
讓我有好幾次按快門的機會
只是大多數不是Southwest就是US Airways真是有點乏味???

最近除了出門亂逛外,也試了兩家新餐廳和Applebee's的廣告超值餐
不過老實說,侯先生對新認識的有機法式早餐和土耳其餐廳接受度都不高
???還是美式餐廳的薯條啤酒或是中日式料理比較安全


6 則留言:

  1. 改天我要去吃吃有機法式早餐~~我好愛那個法式鹹派喔:) 讚!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因為鹹派才被招換去的:D
    另外,他禮拜天沒有開喔!!
    地點在university跟hardy交叉...離fujiya蠻近的

    回覆刪除
  3. 侯先生也太帥氣了吧
    直接河裡洗車
    你說的國慶晚會明道很想去
    因為活動單出現的人有一組是美女組
    呵~

    回覆刪除
  4. 哈~原來是有打美女牌呀...真是解釋了我的疑惑囉:P

    回覆刪除
  5. 有這麼美嗎?看來我們真是浪費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