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11.10.14 新玩具 Part III



承繼五月份莫名其妙買了iPad 2後,經過數個月沉澱後的某晚
侯先生在網路上預購了iPhone 4S囉!!
灑花!!我們終於要脫離2G手機生活,正式邁入滑滑滑行列了???

好啦,其實手機能不能上網平常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畢竟我們大部分都待在家裡和學校...想到每個月要多付50元左右的上網費實在很心疼
不過看到身邊的朋友每個都馬一來美國就砸錢辦新手機
對照待了六年多的侯先生手上拿的傢伙...不免覺得自己真是個美國阿聳

重點是,這一年內多趟的road trip下來,深深體認到3G手機隨處上網查詢資訊的必要性
想到終於可以擺脫含淚打電話求援的行列...高興啊!!
???順便當作下個location確定的慶祝獎囉~

10月14號開賣的第一天中午,宅配準時的把禮物送來家裡囉!!
我永遠不會懂...那些寧可連夜排隊的人到底心情是什麼?
一個人先接到禮物的我,忍不住拍了一系列開箱照???

等晚上侯先生回來,一起把這台iPhone叫起床並download一些必要的Apps
還有,隔天就去專賣店幫它買了件貴鬆鬆的防護衣
Ya~新機到手...其實我的熱度真的只有三分鐘而已
一來這不是我的;二來內裝看起來和我的(????)iPad沒啥不同又比較小
所以玩了幾次打卡後我就沒什麼再碰過它了
就連火紅的Siri語音助理功能都是一個禮拜後表哥問我效果如何才想起試用
玩了幾次發現...嗯...娛樂效果十足囉!!
Siri還挺聰明的,應對蠻好笑滴...不過聽太長的句子容易抓不到點而答非所問???
還有就是有次侯先生亂玩,對Siri說他的小老闆是個渾蛋
Siri就幫我們打好簡訊準備傳過去...真是笑翻我們了
看來下次亂罵人前要確定手機有沒有按錯鍵
另外就是,因為這隻新手機的加入...大大提升我家的科技陣容???
分工合作的手機們
看看我們光是兩個人,現在一共有四隻手機唷!!
拜美國手機會鎖碼之賜....侯先生在美國辦的兩隻手機回台灣都不能打電話
所以那款無敵老舊的Nokia還是得留著...不像我從台灣帶來的手機好用
???什麼?不過多一款新手機就敢說自己多科技
當然不是啦~~看看我們小小的家,兩個人卻一共有四台電腦喔!!
各司其職的電腦們
有沒有很High-tech的fu啊~~哈哈哈哈哈???

殊不知...事實的真相是~~~~~
我一般用的那台電腦遊戲跑不太動...所以平常要玩臉書遊戲只好霸占侯先生的嫁妝
而iPad也只是我單純的遊戲機<--完全沒用來做過什麼正經事
但偏偏兩個禮拜前...嫁妝的螢幕壞掉了???    所以...
現在連玩遊戲都得這麼辛苦???
Orz 我再也不相信ThikPad和Toshiba了,是要逼我們全部投向Apple的懷抱嗎?

雖然我們從來不是蘋果的信仰者...
對於不懂科技智慧的我,至今還是不明瞭到底熱賣的原因為何?

不過,加上數年前侯先生送的iPod,沒想到我們就這麼湊巧的反應這張圖的精隨
唯一不同的是成員沒這麼多...左側兩個是我的,右側兩個是侯先生的???



4 則留言:

  1. 哇嗚~~ 開箱文耶!!剛好輝也在存錢想換iPhone 4s,因為iPhone 4s與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都是800萬畫素,但我覺得Arc快拍或狂拍時容易出現卡卡當機的情況,一直在等看iPhone 4s入手,想來比較一下二隻手機拍起來的手感怎樣。現在的狀況就是,一切準備就絮,就差錢未到位而已XDD

    話說.. 你們家ㄍㄟ西也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2. 謎之聲:你們家負責照相的好像都不是李老師...ㄎㄎㄎ

    還有,我們家的ㄍㄟ嘻很多是湊數的...哈哈哈,其他就是意外買到的<--總之就是兩個沒有規劃的人XDD

    回覆刪除
  3. 你們沒有一人一支歐?

    回覆刪除
  4. 沒有...我們很窮XDD
    反正我們辦的目的只是外出旅行想上網,
    兩個人都辦太傷了...我有iPad霸佔就滿足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