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春天就要吃輕食

輕食

不管是在西岸的Paradise Bakery或是搬回東邊的Panera Bread
我最常點的永遠是冰冰涼涼的tuna salad sandwich
最近突然在Food Network頻道看到食譜...才發現怎的這麼簡單呀!!!!
基本上只要把罐頭鮪魚+芹菜+香草+美奶滋+鹽+黑胡椒...就~~登!登!登!完成了~???


同場加映~~~最近看日劇"深夜食堂"被劇中老闆做的可口馬鈴薯沙拉吸引
讓我跟著也在周末做出加了玉米、蕃茄、洋蔥和火腿的馬鈴薯沙拉
清爽的口感,我蠻愛的
唯一要改進的就是...下次不加洋蔥了,才不會老覺得嘴巴臭臭~~
左上-WN的tuna salad sandwich 中上-WN的馬鈴薯沙拉 左下-WN的現打豆漿 中下-侯先生的機器人便當
因此,我最近的午餐經常都是沙拉搭配自己打的豆漿~非常有春天的氣息
相較之下,侯先生最近的便當只要有本人特製的洋蔥香菇肉燥就可以滿足了
我好愛那個切一半的滷蛋,看起來像機器人一樣~~~卡哇伊

以前念書時,沒什麼時間看美國的電視節目
不過這一年多來看了不少...其中最常停留的頻道就是Food Network
究其原因,我猜是因為自己一人在家留守的時間太長
想藉著主持人對著鏡頭教做菜的同時,假裝有人跟我講話...為家裡增添點人氣
以前總是邊打電腦邊看...最近稍微認真一下,照著食譜做了幾次義式料理
嘿嘿~~侯先生的接受度還不錯...而且,作法還真是大同小異呢!

--------------------------------------------------------------------------
櫻花樹

至從上次賞花春遊意外發現原來家門口種的也是滿滿的櫻花樹
為了對自己這麼有眼不識泰山的行為懺悔
趕緊拿出相機,幫社區裡盛開的櫻花們留下美麗的倩影???

白色和淡粉色交錯的櫻花開在家門口、泳池邊以及球場旁
真的是很美的光景
???進入春天的Athens天氣不再陰霾,披上花花綠綠的色彩開始討人喜歡了

-------------------------------------------------------------------------
打牙祭





每個周末都有機會去外頭吃吃喝喝

Bento Cafe的台灣小吃
還算道地~能滿足我們的胃口

鹹酥雞、大腸麵線和臭豆腐都讓我很開心
酥脆大雞腿飯就更不用講了
一整個讚!!







在Athens也發現一家頗有風味的地方小店

比較特別的是,The Grit是一間素食餐廳
不過裡面的食物香噴噴的
幾乎不會讓人想起原來碗裡面沒有肉

在這裡我們才發現
原來Athens也有自己的local beer
商標還是忍者龜的圖案,超Q滴~~???








回家後,侯先生就自己去買一手Terrapin
好可愛的忍者龜唷~

而且滋味很不錯
帶有種說不出的特殊氣味
但又非常順口
我喜歡???





------------------------------------------------------------------------------
Atlanta亂開亂逛

周末又跑去Atlanta市區亂逛
開著開著就開到勇士隊的Turner Field(<--侯先生,其實你是故意的吧!!)
無視我想去逛baby商品的意願,硬是繞去看棒球場

沒想到,雖然還在春訓中...球場外竟然也有不少攜家帶眷的人群聚集呢
原來當天剛好是比賽前最後一場的Open House
要是我們再早半小時抵達就可以免費進去逛球場囉~可惜!!

不過我旁邊的那位先生早就摩拳擦掌準備好了
相信不久後,我就可以發一篇正式進場看熱鬧的分享文了

包括球場本身和附近的建築,都還可以看到當初辦奧運留下的痕跡

繞著繞著,車子開進Georgia Tech裡面
終於親眼目睹到那座原來是奧運游泳比賽場地,現為學生專用的體育館
這學校真是太嗨了~
座落於大城市當中,又保有校園的清幽跟綠意
要是能再多一條大河貫穿,這所學校的環境就更完美了!!


4 則留言:

  1. 竟然有機器人便當
    服了你老公
    你們那邊的台灣小吃看起來都比鳳凰城好吃耶
    有這種感覺嗎

    回覆刪除
  2. 有耶~除了因為距離最多一個禮拜才能吃一次,平常也不方便包便當外
    食物本身有比較道地...應該說是Mesa的那家Taiwan Food品質太不穩定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是Athens的葵可利今天終於要開幕了,
    想到以後我們也可以過著晚上九點肚子餓跑去買鹹酥雞和珍奶當宵夜生活就另人開心

    回覆刪除
  3. 哇!!原來輕食是這樣做的呀!?? 看得好心動喔!!有機會也來嚐試看看 ~*握拳*~

    趁此問一下
    除了食材外,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 :O

    回覆刪除
  4. 對了,可以加點檸檬汁會更清爽,然後美乃汁要等食材涼了才拌喔!
    應該就醬,喜歡吃什麼就加什麼料...非常free的^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