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Week 20 豬仔仔歐歐睏中的第三次產檢



期盼了一個月,終於又到了可以見到我們小豬仔的產檢日了???
沒有意外的話,今天是最後一次用超音波看他
[p.s.如果想要另外照3D或4D的影像都要再額外付費了....]

和之前有點不同的是,今天剛好預約到下午的時間
少了可以跟侯先生凹一次午餐約會的機會
所以從前一晚開始,我就不斷地和豬仔仔預告今天看完醫生
要一起去Athens新開幕的Quickly喝珍奶跟吃鹹酥雞,所以弟弟可要好好表現

這次換了一個sonographer阿姨
主要檢查的目的是仔細地確認小豬的器官內臟都有健康的發育
並告訴我們可以購買這次檢查的DVD
可惜人不像之前遇到的那位親切,不太會主動跟我們解釋正在檢查的部位
加上小豬已經長比較大了,常常有部分身體會落在顯示畫面外
所以多數時間我都不知道在看什麼...
這次又double check一次豬仔仔的性別...就這個看得最明顯XDD
重點是...整個過程中,我們小豬豬都非常安穩的在睏搞搞啦!!

除了偶而抖動踢一下腳,大多時間維持頭上腳下姿勢整個不大移動
從側身照過去,除了骨骼和幾個黑點點表是發育中的內臟外
就小GG最明顯???
沒辦法很清楚的看到他的臉龐
喔喔~~~虧我進診所前還狠狠吸了侯先生兩大口冰咖啡,想說讓豬豬清醒一點
結果對他竟然一點效用都沒有...
大概是因為平常這個時候都是我們的午覺時間吧!!

想到最後一次機會,竟然沒看到活蹦亂跳的小子...不免有點失望
之後又做了例行的量血壓體重、驗尿和血球檢查...
和醫生詢問相關問題確認一切檢查結果建康無誤後就離開診所了
沒想到人到Quickly門口,才發現店內是cash only???
倆人身上僅有的$5剛剛拿去買豬弟弟的DVD了
最後只能敗興而歸

回家後我悶悶不樂的睡個午覺,加上侯先生做實驗太晚回來...弄到晚上八點才吃晚餐
整個覺得今天很不順利~氣氣氣???
好在侯先生最後在媽媽請託下又載我去買一次宵夜
除了沒加九層塔一起炸以外,口味非常道地!!!真開心: D
哈哈哈~~吃完後頓時覺得今日整個圓滿了???

附上這次檢查的超音波影片檔,其中有段還有小豬豬強健的心跳聲
記得開聲音喔!!
雖然只有黑白影像,但還是覺得我們豬仔仔真可愛!!
透過影片才可以清楚的看到豬豬的全貌,還有他的手手和腿腿
據說他現在從頭頂到屁股大約7英吋長(約18cm),重量大約是12盎司(約350g)
還是很迷你的size呢!!

今天早上睡飽了就不斷地在我肚子裡翻動
每動一下我就從外搓一下肚皮同個部位...兩個人像醬玩了好久
真是等不及想看看你,趕快出來陪我玩啦~~???



2 則留言:

  1. 託瑋寧的福,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小baby的心跳,沒想到小baby的心跳聲那麼快呀!!好神奇~

    另外就是... 我明天也要來買雞排當宵夜啦!!~><~ ←流口水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呀....第一次聽倒也嚇一跳,大概是診所的喇叭開太大聲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