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2012.04.22 NBA初體驗



二月份拜棒球春訓尚未開打與熱鬧滾滾的Linsanity風潮之賜
看了生平最多場的NBA,也想起在美國待這麼久了還沒機會去看現場的NBA比賽
於是,就以林書豪為藉口
半哄半騙的遊說侯先生陪我去看一場比賽湊熱鬧


雖然好景不常,當初買票時沒料到會碰到Linsanity腳受傷
不過反正我們兩個大外行早就認守本分的挑了最高最遠最便宜的體驗票
做為一次美好的體驗...損失不大
再者,沒有林書豪的比賽...誰輸誰贏都不重要,省得肚子裡的小豬仔跟著我莫名緊張
還有...當天下午竟然碰上陳偉殷先發啦!!
視棒球如命的侯先生說什麼也不願錯過,看來今天的活動注定是個快閃初體驗了

----------------------------------------------------------------------------

禮拜天早晨起床,先殺去Atlanta Downtown著名的早餐店Highland Bakery享受美味burnch
不愧是Yelp上的排行榜第一名,外頭排隊的人潮超多!!!!
餐廳座落於於一個叫做Old Fourth Ward的寧靜社區
附近的商店看起來都像是由舊倉庫改建而成,充滿生氣蓬勃的氣氛
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兩人終於入座和等到可口的食物???
兩人先合攻我點的Highland Breakfast,吃完鹹的在一起進攻侯先生的French Toast
香噴噴的吐司沾著店家自製的熱syrup,一點都不膩口呢!!
連不愛甜食的我都吃得津津有味???
下次有機會的話或許該來挑戰一下大受好評的Peanut Butter French Toast
雖然等好久,但是便宜好吃超值得的...讓侯先生念著說下禮拜還想再來一趟


今天要看的對戰組合是

其實我們吃完早餐時,球賽已經開打了
兩個不專業的"球迷"撐著飽飽的肚子終於抵達Atlanta Hawks所在的Philip Arena
一進門,工作人員就發了小冊子和毛巾給我們
不管比賽先照相在說的我,回到家後才發現小毛巾被我給拿反了啦~
像棒球場一樣,食物區擠了滿滿醉翁之意不在球賽的人群
終於抵達我們那最高最遠的位置...第一眼看到球場的反應是
整個也太像動畫版灌籃高手開場曲的遠鏡頭場景了吧!!
萬頭鑽動的人群在我們腳下擠成黑壓壓的一片...老實說今天這場比賽ESPN有直播耶
在家看電視可能都比較清楚...
不過現場的氣氛很不錯,冷氣也涼,我喜歡
題外話,發現我們這邊看熱鬧專區尼克隊的球迷真不少...Novak進球時歡呼聲不斷說
除了林書豪外,大概所有我叫的出名字的隊友都有看到
記得之前看轉播球賽時,球評們都很愛裝熟
明明Stoudemire這麼高個像壞人的人都硬要叫人家"小斯"...每次聽到都讓我們笑翻了
也不曉得林書豪有沒有隨隊混在場邊那一排橘衣人中
[不過回家後才發現他好像在做復健慢跑...看來是沒飛來Atlanta]
我們大約認真的看了一節多的比賽
看到啦啦隊表演還有中場休息的一個怪異的橡皮人表演後就離開了球場
回到家後發現比賽剛結束,Knicks以113比112險勝Hawks
接著,侯先生又繼續看陳偉殷的比賽了,根本就是在球賽車輪戰
渡過了整個莫名充實的一天
晚上兩人都累翻了...沒11點就都躺好準備睡了

-------------------------------------------------------------------------------------------

話說,向來覺得我們倆光愛講沒營養話的媽媽
聽到我們盤算好之後要給小豬仔抓周三選一的提議後
竟然沒有提出異議,反而跟我打賭弟弟最後一定會選擇比較大顆又顯眼的籃球
really~~~???????
我還擔心他可能會對可以一"口"掌握的高爾夫球會比較有興趣說

不過我媽還是很沒禮貌的補了一句
"就憑你們兩個[的身高]生得出林書豪[的體格]?"
???嘖嘖嘖....嘖嘖嘖...


2 則留言:

  1. 我們以前也常去吃Highland Bakery!!好吃耶~好懷念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原本還有想去你blog裡推薦過的thumbs up,結果發現它們是cash only就打退堂鼓了,不過這頓真的吃的超滿意^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