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天天都驚奇的4-month-old


滿四個月的侯小弟幾乎天天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奇,讓我每天都很期待!!

先是話開始變多了
由其是當我和家人視訊時,老是不停的插嘴想湊熱鬧
伊伊喔喔的的快笑死我了

Ian 愛說話 [4M17D]
這是我一次拿兩隻手機左右開弓同時啟動好不容易才錄到的珍貴影片
請忽略我和媽媽的對話
反正看那個邊流口水邊喔喔叫的小子就對了
似乎我們講得越高興他就喔的越起勁,真的是可愛爆了???

再來就是行動上的自主能力也提高了
有天為了想錄像上面那段北鼻說話的影片不小心拍到的...

Ian 大躍進 [4M15D]
請忽略我和北鼻無意義的對話,重點從1:35開始
???侯小弟一個Move差一點就撞上鏡頭,把我給嚇一大跳

還有就是這個年紀開始練習的翻身運動
之前兩個月大的時候有幾個不小心從趴翻成仰的驚嚇經驗,因此安分了好一陣子
最近開始增加他對翻身的正面經驗,在四個半月大的時候成功翻過去囉!!

翻滾男孩 I [4M19D]
這段的重點是侯小弟在手舉老半天 + 屁股翹高好幾次後
終於拍到成功由趴到仰翻過去的一瞬間~呀比!!???

翻滾男孩 II [4M19D]
同時段要他練習由仰翻回趴,幾乎快要翻臉,因此在我輔助下被推回正軌
 [侯小弟的OS:拍什麼啦~還不快給我喝奶???]

小孩的學習力真的很驚人,原來還不甚熟悉的翻身動作
沒幾天後不滿五個月就可以靈活移動了;五個多月的現在更是一天到晚在做連滾翻
???害我再也不能隨意把他擱在床上離開做事了

---------------------------------------------------------------------------
[附錄]

參加BuBu弟弟的滿月趴
當晚氣溫降到零度,所以幫阿弟戴上難得一見的毛帽,竟然不錯看哩!!
兩個有緣同在Athens誕生的小北鼻,希望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空氣奶嘴[4M22D]
結果當天回家後,累得不停地吸空氣奶嘴,還吸得嘖嘖作響
笑翻我們了,小北鼻就是小北鼻

~看著他每天的變化和成長,真是樂趣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