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北鼻的逆襲


像之前寫過的一樣
侯先生老是以奇怪的方式展現他獨有的"父愛"與Ian互動

最近常被我拍到的是...

不過
我們北鼻也不是省油的燈!!
P.s.小子最近對我的手機真的很有興趣
不是會撲上來送滿嘴的口水,就是舉手亂揮幫我掛電話...
相信這個電話指揮老爸的畫面在不久的將來就可看見
而且為了逗小子開心,侯先生終於也邁入甘心當小子坐騎的孝"子"行列了
某個傍晚,喝奶中的小子腳突然碰到在一邊打瞌睡的老爸頭
於是...就毫不客氣的踢壓踢呀踢....非常起勁~
難道這就是所謂生物的反撲!!!
上禮拜天,還被我發現小子想盡辦法對渡菇中的老爸揮拳跟抓抓
被逮到還對我不停賊笑
果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最後,同場加映
感染力超強的北鼻咯咯笑[Ian 4M30D]
小北鼻超嗨的,看了包準跟著笑~~
記得開喇叭喔!!


4 則留言:

  1. 我才新買了一雙跟妳老公相同款式但是配色不同的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嘛!?噗~你是這個月第二位把拔說也買這雙鞋咧!
      其實這也是侯先生第二雙同款不同花色的鞋...
      看來我要叫它菜市場鞋了啦XDDDDDDDDD

      刪除
  2. 記得你們也有一雙一模一樣的拖鞋
    原來我們老公品味這麼相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英雄所見略同!?呵呵~~~
      真是有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