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Ian's photograph - 4 month old


一轉眼,我親愛的寶貝滿四個月了
在台灣,似乎都會幫小孩辦個收涎儀式
不過,小子滿四個月的時候剛好我們在友人家渡假中
想說辦了之後口水也只會有增無減,就讓懶惰的把拔馬麻順勢把這習俗省略掉吧!

除了收口水習俗外,台北和屏東的阿公阿嬤都有特別叮嚀我們要幫小子照相
對於拍照留回憶這事我最喜歡了,所以立馬安排了攝影師

[*點照片可以進入相簿喔!!*]

攝影師在小子4M17D的當天來家裡拍攝,喀擦喀擦喀擦45分鐘就飛快結束了
感謝友人贈送的棒球裝,成為整本相簿裡的大亮點
不曉得今年球季開打時小子還塞不塞得進去

沒想到客廳裡的一個小角落就拍得嚇嚇叫
加上天氣暖活,還跑去院子裡外拍
剛開始有些認生的小子一直擺臉色,讓我和侯先生得像瘋子一樣不停地逗他

不管是小皺眉、吐泡泡、微微笑、賊賊看、嘟嘴巴還是無奈臉
都是我們最愛的小寶貝
很慶幸目前的我能有充裕的時間記錄我們的生活和小子的成長

回憶  將會是我送給小子最珍貴的禮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