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Ian's first photograph - Birth


Ian出生的隔一天下午
和醫院合作的攝影師突然出現在病房門口,幫我們一家人拍下一系列新生兒寫真
拍照的當下,距侯小弟在這地球的誕生的時辰不到24小時
我穿著醫院的病袍,侯先生也穿著睡覺的T-shirt
兩人都是一臉狼狽的模樣,但對拍出來的成果滿意的不得了

[*點照片可以進入相簿喔!!*]

還記得小子出生時我都沒有哭,亢奮整晚然後又累的昏沉睡去
直到看到照片後
眼淚才開始不停流下...原來,我真的完成了一件大事呢!!

為了之後方便觀看,早就該把相簿貼上blog...結果拖到小子都快五個月才想到
我時常回頭去看這本出生時的相簿

我們一起相處五個月了
疲累的時候覺得一天過得很漫長...一直看手機想著怎麼還沒到小子睡覺的時間
但看他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新把戲,又讓我感到時間快得不可思議
小子成長飛快
讓我每天都得拼命記錄,深怕會錯過什麼精彩鏡頭

現在的他和當初的小丸子頭已經很不一樣了
肉呼呼的雙下巴和肥肥嫩嫩的四肢,讓我每天都忍不住捏壓捏
越來越白的皮膚和肥短的手指(疑!?)也都跟剛出生時很不同
他會笑了,會發聲回應,這兩天還會對我們噴口水
今天甚至親了我...留下滿臉牽絲的口水

我忍不住問他...當初鑽進我肚子前到底在哪裡鬼混啊?
當然,他只是啃著手指,笑臉望著我
好像在對我說:"馬麻,你又再問傻問題了"

是呀,當媽媽的都會犯傻吧~
只要能看到孩子的笑容...再傻都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