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Ian小弟趴趴走

從我們的小寶貝Ian出生後,幾乎沒有間斷每周一次的放風活動
一來,讓平日足不出戶的我能外出呼吸新鮮空氣
二來,也希望阿弟能多看看外面新奇的人事物,增加生活的變化和刺激

阿弟每周一次的外出,大多是陪把拔馬麻吃飯和買菜
也有和我們一起上髮廊理髮的經驗
還參加了今年UGA台灣學生會在Atlanta舉辦的六校聯合運動會當 吉祥物 啦啦隊

要說阿弟是最愛外出的小北鼻一點也不誇張
每回只要幫他穿上外出服、坐進專屬的座位後,立馬露出滿意燦笑
要是爸媽拖太久還沒出門可是會癟嘴抗議呢!!
甚至還意外發現他可是個飆仔+停車偵測器...對車上的要求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的

還很菜的阿弟每次出門總是興奮的東張西望的
儘管很累了,也是硬撐著著迷的看著眼前這片花花世界捨不得睡
由於小弟每次出遊的記錄都蠻良好的,也讓我和侯先生很願意帶他出門探險
趕在秋天即將結束的尾巴,帶了侯小弟去附近的"偽"德國風小鎮Helen走跳
我胸前掛的哺乳巾可是帶小弟出門最好用的祕密武器
讓我能走到哪餵到哪
甚至阿弟還訓練成能和我們的吃飯時間同步~~~我吃他也吃...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為了配合阿弟作息,早上十一點喝完奶才出發...傍晚五點前就到家回歸正常作息
因此Helen這個小鎮是在走馬看花的情況下逛完
雖然沒什麼重點也很隨意,不過在廣場上聽著音樂吹著涼風倒也挺有休假日的放鬆感

另外,阿弟也陪我們去逛過幾次百貨公司
推著戰車出門的侯先生老是看到喜歡的商品就隨手擱下嬰兒車
像是對待超市裡的購物車一樣
其實每次帶阿弟逛街,幾乎都很難有所斬獲....又老是得花加倍的時間和勞力
帶小孩出門,最累的果然還是父母呀!!
為了配合阿弟作息,到底吃了什麼或看到什麼其實都不重要...
儘管如此,我們更不願意只是因為父母怕累而剝奪小子探索世界的機會
況且在美國生活單純,小子每天能接觸的人非常有限
我可不希望把他養成內向又怕生的男孩

目前雖然因為阿弟讓兩人生活上添了許多限制
但其實也因為有侯小弟而讓我們多了一些之前沒有過的新體驗...
例如???『和聖誕老公公照相』
匆忙的出門,在車上我還暗自氣餒"只顧著幫阿弟穿上漂亮的衣服而忘了裝扮自己"
到現場才知道,原來只有小阿弟有機會能和聖誕老公公照相???
把拔馬麻得站在前方讓阿弟看...根本沒有入鏡的餘地
不過~我們的小酷弟可是連正眼都沒瞧一眼抱著他的老公公呢!!

總之,因為小子的好表現也讓我們一次次增強信心
為年底的假期做準備
???懷著忐忑的心情,我們即將要和阿弟一起展開他人生中的第一趟旅行


4 則留言:

  1. "像購物車一樣"好好笑
    因為新手爸爸還不習慣啦
    那媽媽就要多花時間注意寶貝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去朋友家,還發生小孩跟car seat根本還沒上車放在朋友家客廳地上,
      侯先生就兩光的把stroller給推走還沒發現...orz
      你們也是新年快樂喔!!
      第一個(or 僅此一次的)以色列新年!!!

      刪除
  2. 阿弟好優秀~~真的是太成熟又好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麼乖巧應該是被我遺傳吧~~<---不要臉起來了!!!
      謝謝阿姨稱讚~下次回去搞不好可以和你們一起去爬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