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11.07.15 Fountain Hills 湖邊餐廳小遊記



今天是禮拜五...遵循每週五不成文的規定~小週末家裡不開伙
原本說好要去常吃的四川菜或是越南餐廳打發
沒想到看到天色仍亮,侯先生突然興起想要隨處繞一下
一邊繞一邊隨便亂提議說要去吃湖邊餐廳....讓我馬上連聲讚同

其實他原本是故意要耍我...講的是之前禮拜天去的Canyon Lake
~想說那個荒郊野地哪來的餐廳壓~
不過聰明的我馬上想到的是禮拜六去的Fountain Hills
那座大人工湖旁邊可是有一整排景觀餐廳喔!!~弄得某人想賴都賴不掉~哈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處就是.....我竟然沒有帶相機啦
現在只好含淚把爛手機的相機畫數調到最高,勉強撐場了

我們在晚上七點半左右才到湖邊,太陽已經收工了
即使坐在戶外也是舒服的不得了
從餐廳內靜靜的欣賞一旁的那片大草坪和湖面,原本感覺已經超愜意的
沒想到在我們入座後,餐廳旁邊賣酒的店家竟然請了位吉他手邊唱邊彈
讓坐在隔壁籬笆內的我們真是意外賺到了
伴著悠揚的歌聲,我們的餐點陸續送上...分量超大
讓我們最後只好合力攻完義大利麵,而把大部分的pizza包回家
我們邊聊天邊啃著食物,搭配吉他手唱著熟悉的美國老歌
從微亮的天空待到月亮升起的黑夜
等到整點噴出的泉水高高濺起水花以及許久後的落下
雖然手機只能把畫面照出像油畫的效果不過掩飾不了這個好有氣氛的美好夜晚


最後的結論是...
在我們買哀鳳前,我一定要發揮狗仔精神,讓我的相機誓不離身


3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的右下角,那人牽著的是狗狗嗎??哇嗚~~ 好幸福喔!!若詩詩與apple也能在那片漂亮的大草坪上奔跑,一定會非常地開心吧!!~><~

    PS.快趁此名義換哀鳳啦!!用手機拍照,超方便超輕鬆超讚的說~~~ XDDD ←傳說中的壞朋友

    回覆刪除
  2. 對呀,這片大湖旁邊就是個社區...我覺得住在這邊的小狗和小孩都超開心的,傍晚的時候到處是被帶出來放風的小孩和小狗...不過天氣太熱會把出來溜搭的時間擠壓到傍晚是唯一的缺憾...住宅環境大概是目前對我來說覺得美國最吸引人的部分吧:D

    回覆刪除
  3. 對了~當天還有看到小瑪耶~讓我興奮的一直對侯先生說跟李詩詩長好像: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