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2011.08.01 週年慶



本週我們家邁入週年慶的備戰狀態
好吧~說的明白一點...???大概只有對侯先生而言是場真槍實彈的考驗

因為八月一號是我們的結婚週年,而三號是我的生日
在侯先生和實驗室同事說到這週即將發生的事件...學生C露出個超級冏臉說:
"You know, it's gonna happen Every Year~"
看來,每個男人都馬心有戚戚焉???

因為知道這週剛好遇到工作申請的deadline會瘋狂忙碌
所以早在幾個禮拜前,就計畫好...儘管不能真有假期,好歹也去個渡假中心偷閒一下
因為Arizona這邊是有名的避寒勝地,所以附近有好多看起來頗高級的resort
上網蒐尋過加上再三比較價位後
最後,我們選定在The Westin Kierland Villas渡過我們的週年日???

像是Arizona大部分的豪宅區一樣,飯店被一大圈綠油油的高爾夫球場環繞 
check-in後,迫不及待參觀我們的房間
除了擁有一房一廳大坪數的舒爽外,光小廚房內的"機斯"就比我們家裡還完備
而且浴室還有按摩浴缸 ,終於可以滿足我泡澡的願望囉!!???

飯店內有兩個泳池...分為成人安靜區和適合全家老小一起玩樂區
另外還有BBQ區和桑拿區
而我們唯一使用到的,其實只有泳池邊的吧檯區
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侯先生忍不住在這就灌了兩杯啤酒
悠悠閒閒的在飯店內虛度一下光陰,暫時拋開討厭的老闆和工作
老實說,由於前一天跟deadline奮戰熬夜到清晨四五點才上床
在飯店的多數時間侯先生都馬呈現呆滯狀態???

到了天黑後,才真的外出覓食...因為對我而言今日的重點是飯店本身
所以晚餐就隨意在路邊找了間忘記名字的美式日本餐廳 
反正我們也不很餓...又是頓喝酒配飯的一餐
好加在的是侯先生很有自知之明的沒有順便把晚餐的啤酒給灌完
因為我們離開餐廳後在路上亂晃,沒多久就被警察杯杯攔下來了???
他說...從後面看侯先生的車子一直壓到腳踏車道
不過好在我倆都是一臉清醒的乖寶寶樣,所以檢查一下駕照後就沒多作酒測 
???要是加上下午那兩杯的量,還真不知道能不能過關

最後,我們就在房間內享用兩週前特別買來的MOET & CHANDON

???祝我們週年快樂???

我把瓶塞給留了下來,打算來辦個集點換贈品活動
集滿五個應該可以要求換個大一點的獎品

P.s. 因為侯先生今天已經喝太多了,沒帶酒塞的我只好盡全力拼了
所以最後這一瓶大概70%都灌進我的肚子裡
害得我整個晚上一直起床跑廁所
 好在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還是床太舒服,儘管醒醒睡睡也完全不中斷我濃厚的睡意
還有,最後才發現...欸~怎麼這個週年慶竟然都忘記要和苦主合照啊!???


6 則留言:

  1. 週年快樂!! 希望你們永遠甜蜜蜜喔:)
    p.s. 我是詠雯啦~

    回覆刪除
  2. 謝謝~也祝你趕快有空閒,blog可以重新開工喔!!:D

    回覆刪除
  3. 對耶!!怎麼沒來張閃死人不償命的甜蜜合照哩?? ~*敲碗*~ ~*敲碗*~ XDD

    話說.. 高爾夫球場耶!!
    妳家大爺沒趁機下場揮二竿呀???

    回覆刪除
  4. 我家這隻最近的確一直吵鬧想去揮桿...之前以為他只對棒球有興趣,原來他對一切可以揮舞的運動都很想嚐試...不過我們之前都沒打過,要的話也要從基本的練習場開始吧~

    回覆刪除
  5. 輝說要打高爾夫的話,快點回來台灣,他可以帶侯先生一起去~~ ←一聽到侯先生對高爾夫感興趣,一整個超開心興奮的 -___-

    回覆刪除
  6. 先謝謝了...下次回去一定邀他一起去找你們玩:P他到現在還沒親身體驗你們李詩詩的魅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