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2011.08.06 新朋友開轟趴



記得以前上黃長玲課的時候聽到一個「六度分隔理論」(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基本上就是說,你和世界上任何一個陌生人所間隔的人不會超過六個
當時只覺得有趣,沒想到最近這個月所相遇的朋友們都恰恰可印證這個理論呢~


禮拜六受邀到新朋友明道和敏茹家吃了超嫩大牛排
明道、敏茹和1Y10M的小美女Lisa
原本單純因侯先生Purdue來訪安頓妹妹的朋友無意間牽起的緣份
在閒聊中才發現~欸?明道和表哥也是有認識關係的~真巧!!

另外,因為表哥介紹而認識存晏和詠雯一家人也是座上嘉賓喔!
雖然是表哥介紹,不過後來發現詠雯根本是我大學同系同組的學姊嘛~
存晏、詠雯和7M的小可愛波比
而他們兩家人認識的過程更是奇妙,竟然是透過blog搜尋而找到彼此
原來blog有這種功能,看來我真該考慮看看接下來是不是要多寫一點有用的資訊
而非整篇的照片流水帳和廢話連篇的murmur

很久沒抱過這麼小的北鼻~真是惶恐...只是小波比會認人了
一轉頭看到我這陌生阿姨,就開始癟嘴...冏
因為不想背負惹小波比哭的罪名所以之後也慫恿侯先生抱一下
結果,小傢伙一轉頭看到他,非但沒哭還面露出害羞的微笑怎麼差這麼多~
回家路上,侯先生還不停跟我炫耀小波比喜歡他耶!!

由於小波比體力不支補眠去了,接下來就是小童星的獨秀時間
看馬麻訓練得多好~小Lisa不管吃西瓜還是玩耍都不忘看鏡頭
而且還知道要去檢查照的好不好,超專業的啦!!
沒讓敏茹當星媽真是太浪費人才了

雖然會繼續待在AZ的日子不長了,不過好開心能認識新朋友
而且兩位媽媽身材完全像少女般,實在是太驕傲了

存晏還趁機幫我們用了波比專用的專業像機拍張合照
不過,侯先生笑得好苦喔~照片果然能微妙的反映出心境

記得一進門的時候就聽到小Lisa在門口迎接我們叫"阿姨~"
一顰一笑讓大家心都融化了...連侯先生也忍不住想要來預約一個妹妹
只是...
一想到當了媽媽就得從寶座上退位,這點就讓我非常掙扎
畢竟不管長到幾歲,每個女人心中都還是有個公主夢啊!!!!

------------------------------------------------------------------------------------------------------
後記

閒聊間剛好講到前一陣子從LA補貨帶回的豬肉乾
侯先生提醒我家裡還有一包新的...所以幾天後我就趕快拿去敏茹家分享

沒想到,不但又讓敏茹留我在家一起吃了午餐,還送我她前一晚自製的土司
煞時間,感覺自己好像專門騙吃騙喝的金光黨

不過敏茹的巧手做出的土司好可口喔充滿濃濃的牛奶香味
當晚就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嗑...這包土司應該是看不見明天的月亮吧!!

P.s. 侯先生聽到詠雯和敏茹的巧手事蹟
忍不住興奮的問我什麼時候要開始去拜師學藝呀!!
呵呵呵~真是個好問題...


2 則留言:

  1. 那個周末夜真的很開心
    鮮奶土司有機會再作給你們吃
    也謝謝你的豬肉干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回覆刪除
  2. 先謝謝你了...倒是我今天也很認真研究你blog裡的食譜,下次也要來試試看炸菜豆干肉絲: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