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11.08.27 Sequoia 初體驗



禮拜六幫小銀換機油的時候,照例又在保養的車場亂晃
侯先生一邊比手畫腳的跟我說誰開哪一型的車...或誰買的是哪一台車...等等等
其時我對車一點都不懂,每次都給他左耳進右耳出
就連他這台TC都是坐了兩年後才勉為其難記得是屬於Toyota的品牌

逛著逛著...就被賣車的sales給盯上
一來因為侯先生對車真有興趣,二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讓賣車先生和我們介紹起手邊的車款

記得去年在我家停車格兩側的鄰居車,一台是Pickup truck,另一台則是SUV
兩台大傢伙把車格擠的滿滿滿
當時只覺得美國人是在白癡啥幹嘛沒事開個耗油大胖車,害我很難停車
不過礙於小銀是兩門的小車...要是以後家裡有新成員加入
出入的確會造成麻煩,所以我們也順理成章的和賣車先生說將來會考慮換大車
題外話,因為這周氣溫瘋狂的飆高....下午都高達破記錄的46度C
我們頂著高溫,在外頭看了幾台SUV,害我熱到快燃燒了
加上大車都長得有些挫挫的,讓人挺提不起勁的
回到室內討論一下,想說要馬就玩真的....要是以後真的有新成員加入
那些說了N年要來看我們的親友們肯定會真的來,到時候一般的五人座恐怕也不夠坐
於是,Sales就把僅剩的唯一選擇給亮出來了~Toyota-Sequoia
這是一台八人座大車,除了座位寬敞外,要露營啊睡人呀做各種活動感覺都很適合
這些都是網路上找到的照片,我們當天開的是鐵灰色的Sequoia
從來沒開過這麼高大的車,老實說...坐在前座向外看
感覺自己像皇帝出巡一樣神氣
特別是原以為大車會有很多視線上的死角
但是我們錯了...上車後發現視野超寬敞的,前後左右都看的非常清楚

賣車先生讓我們開著大車出外遊街,沿路邊跟我們介紹車內的功能和配備
感覺是專為胖老美設計的車款,連飲料架都大到可以放下超級杯的size
據侯先生說法,方向盤甚至比小銀的還輕還好操縱
不過他的耗油量可也是小銀的兩倍以上

好笑的是~~
之後就開始說服,想跟我們買小銀,然後算我們分期一個月750付六年當天帶Sequoia回家
我們只有兩個人,又不是頭殼壞掉去...明明就是來換機油的,會跟他買才怪
不過這次的初體驗,的確讓我們對巨無霸車的印象改觀了


----------------------------------------------------------------------------------------------------------
附錄

小廚師上菜: 干絲榨菜炒肉絲 
食譜是從敏茹的blog裡面偷來的    

上次去敏茹家玩吃到榨菜肉絲麵,覺得好可口喔!!
當時以為是絞肉,看了食譜才知道原來是工切很細的肉絲
話說,拍完照後老是覺得和敏茹做的長不太像,連上blog比較才發現
果然....刀工細緻度真是差很大
不過,還是道下飯的好料理...問題是該怎麼切肉才能切到這麼細呢
不知道是我刀太鈍還是技巧太爛
照片份量*2的肉絲就花了我40分鐘,原以為凍過的肉比較好切
也因為速度太慢都融化變回軟趴趴的肉,好累人
不知道有沒有賣專門切肉絲的機器



3 則留言:

  1. 換啦換啦換啦!!好霸氣喔!!光是開出來那個氣勢就贏了 XDD

    回覆刪除
  2. 剛明道剛我說這台車就是他之前想買的
    只是後來我們是買sienna
    還有~
    那天妳吃的榨菜肉絲麵其實是絞肉
    因為冰箱沒有里肌肉@@

    回覆刪除
  3. @小蓮~氣勢贏了沒錯,但要停車時就要哭了XD
    還有,兩個人開八人座會不會太好笑啊...是要成立旅行團喔!

    @Miriam:真的喔...剛google一下,你們那台一樣大阿!!果然,為了因應父母探視真是有需要必備一台~
    原來如此...我還在想怎會如此眼殘,連絞肉和肉絲都分不出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