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2011.08.03 The Compass 生日慶


承續前一篇的週年慶"喜悅"...我的重點日來了~
           吼~沒想到打打鬧鬧的竟然也就莫名的過了一年,心情真是複雜! 

             沒想到我本人28歲的第一分鐘,竟然是在廁所內
看侯先生表演通馬桶戲碼
從下午開始一直和那馬桶奮戰的結果,幾乎把前一晚從飯店帶回的好心給消磨殆盡
好在~最後順利解決了這可恨的心頭之患

由於本週紀念日太過密集,老爸也知道我肯定不會放過侯先生
所以特地金援我們今日的晚餐
讓我們可以一嚐秘笈裡介紹的The Compass旋轉餐廳的美食~喔~YA!!

餐廳位於downtown phoenix Hyatt Regency的頂樓,是個看Phoenix夜景的好選擇
我們在傍晚時刻步入餐廳,入座時桌邊的玻璃窗剛好轉到欣賞夕陽西沉時的美景
其實餐廳只有24層樓高,和101那種被雲霧包圍的感覺不大一樣
而整個Phoenix的downtown除了零星幾棟高樓和體育館外,大多還是以低矮的平房為主
真是好lonely的"大"城市喔!!

一邊欣賞者窗外風光,我們的菜一口氣就通通上來了
好在美國好像沒什麼低消的要求,所以不管去哪都可以允許我們合力分食主菜
我們點了一盤烤蝦前菜,12oz的大牛排再加上兩個sides和飲料
非常的滿足

最後,伴著Phoenix美麗的夜色,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這一年會在哪裡渡過,但都希望我能保持樂觀正面的態度
開心的過每一天

-----------------------------------------------------------------------------------------------------
附錄

新世界海鮮酒家美食照
本週二,因為侯先生Purdue的朋友特別飛來AZ幫來念書的妹妹安頓打理生活
也介紹了她在AZ的朋友們給我們認識,因此有緣一起用餐
結果還讓新朋友破費請我們一餐,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閒談當中,發現...喔喔...我們竟然也有很多共同認識的朋友呢!!
緣份  真是很奇妙的東西

P.s. 這盤片皮鴨,好吃~而且又便宜,讓我下次想來包便當了
不過侯先生覺得要是放我自己來包便當的話,他應該剩不到三片可吃所以堅決反對
&
結果這週家裡總共只開一天的伙,真是太便宜我了!!



2 則留言:

  1. 忘記問你們是怎麼找好餐廳的啊? 哈囉,我是明道.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們手邊有一本ASU同學會發的秘笈~上面有多少介紹一點點資訊,下次帶給你們看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