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二月份大雜燴



之一   小廚師工作誌

今年二月份的大節日Valentine's Day碰到身體狀況不佳
好在,在鮮花和蛋糕的陪伴下
還是開開心心的在家裡一起渡過
接下來我可要摩拳擦掌的等待八月份的週年慶???

另外,只要精神狀況不錯,本小廚還是有認真幫侯先生帶便當呢!!
本月新菜色~簡易版海南雞炊飯和可樂滷雞翅
其中"海南雞炊飯",大獲侯先生好評
告訴我說只要聽到晚上會煮這道菜,他就忍不住想趕快回家...
甚至睡前想到隔天的便當菜,也一直跟我說好期待雞肉飯
欸欸欸...我煮的是走國際路線新加坡風味的海南雞,不是嘉義雞肉飯好嗎?
誰叫侯先生對拌上雞油和調味過後粒粒分明的白飯愛不釋手
真是個米飯癡

---------------------------------------------------------------------------------------------------
之二  春天

隨著春天的腳步近了
Athens陽光出現的頻率增加了,窗外的綠意和繽紛的花色也開始爭妍

假日的午後...兩人經常開車在鄉野道路間亂逛
粉色的花叢和隨處可見的UGA Bulldog是Athens的招牌
這邊家家戶戶門口的Bulldog可都各有特色
???有戴眼鏡的、穿運動裝的還有穿水電工制服的(這個我還沒照到...)
這一尊尊各色各樣的Bulldog,開啟了我對這個小鎮的好奇
究竟還有多少奇特造型的Bulldog還沒讓我遇到呢?
讓我每回上街時都會忍不住睜大眼睛找一找

附帶放上一間位於Duluth的新嚐試韓國餐廳照
因為每個禮拜只會進城吃一頓大餐,所以禮拜五都得花上我很多時間上Yelp尋找餐廳
像在LA吃到的一樣,這邊竟也可以找到豆腐鍋和烤肉雙拼的組合,大約$12左右,好開心!!
Atlanta近郊的Duluth是我們最近愛去的地方
離我們家約50分鐘車程,餐廳總類的選擇卻多很多(吞口水...)

------------------------------------------------------------------------------------------------------------
之三  驚嚇

春天來了,所有該來的和不該來的萬物也都陸續出現了
某個等待侯先生回家的傍晚...在我臥室廁所門口出現了這隻不速之客
???嚇死我柳~~~
天知道這傢伙從哪冒出來的...因為怕我不注意讓牠爬到我們床上
害得我瞪著眼睛跟牠整整對峙40分鐘,才等到侯先生慢裡斯條的回家解決牠
驚嚇太大...害我就連現在睡覺偶而把腳懸空在外時
都還會擔心會不會被哪隻天外來的蠍子螫一口...真的很恐怖咧!

----------------------------------------------------------------------------------------------
之四  Linsanity

過去這一個月,是我們兩個這輩子看最多場NBA比賽的一個月
想到緊接著MLB春訓又開始,就覺得好忙碌~
讓大家瘋狂的Linsanity給我們倆最大的啟發就是.....
如果我肚子裡的豬仔仔是個男孩的話
將來他抓週的選像只會有三個~~~籃球、棒球或高爾夫球

哈哈哈~看他以後要當林書豪、王建民還是像曾雅妮一樣都行啦!!
我們是很開明的~~


2 則留言:

  1. 你老公好像小孩喔
    因為要吃海南雞飯興奮成這樣(笑)
    我都沒想過要學carol的中餐食譜
    下次也來做做看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哈哈~他工作外的心智都蠻ooxx的XDD
    我每天都很期待看carol有沒有出簡單菜色讓我學,
    不然每天邊看邊流口水好自虐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