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2010.11.07 勇闖Phoenix Sky Harbor Int'l Airport

老實說,這是一個沒重點的一周
尤其在宣告Salt Lake City short trip 不幸流標後
整個提不起勁
結果還被迫要當司機去送機,
得要自己看家,沒得玩還要賣勞力真是讓我憤憤不平

因為是在美國才開始每日駕車生涯
資歷非常非常之資淺
又經歷過新手駕駛會發生的錯踩油門事件*2
被卡在洗車場的運送帶上
還有按不下去加油油槍等等的挫折
這次,竟然又得被趕鴨子上架去機場送機




好啦,其實仔細看地圖會發現
我家出發到機場的距離真的很近
只有短短15分鐘的車程而已
只是中間要開上High-way讓我非常的不自在

短短的15分鐘著實讓我練了三次才有些信心
第一次可是含著眼淚硬著頭皮開回家
第二次在看過地圖後感覺好多了,路上不再需要問東問西
第三次就正式在禮拜天的傍晚送侯先生上機了

後來事實證明,沒去成SLC是正確的選擇
一來當時機票實在貴到可笑的地步
再來,當天天氣超冷滴...我們在Arizona還穿著短袖短褲享受著涼爽的夏末秋初
Salt Lake City當晚不是下雨就在飄雪花...這落差也太大了吧!!
重點是...侯先生的presentation還在最後準備階段,
要我真的跟去玩耍的話,那個報告大概會爆掉吧!!

我想,下次再上High-way的經驗應該是月中的LA行吧
希望到時候心情可以篤定踏實一點
還有,報告各位婆婆媽媽阿姨姊妹鄉親父老們....
我,終於也可以邁入機場接機人選了


2 則留言:

  1. ^^b Great job!!
    恭喜,還有 辛苦了~
    在美國的高速公路一開始開應該會比較害怕吧!因為速度比較快。
    我爸以前去找我姑姑(在洛杉機)時,常常要輪流開車,以避免一個人開到底會累昏,所以我爸說每次去都要適應開高速公路,因為速度比台灣快,又要仔細看路標,一不小心錯過,就要開很久之後下交流道,在重新來!
    但不懂得是...油槍很難壓阿?為什麼?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不清楚怎麼我會打不開加油的蓋子,還有搞不定油槍...^^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