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2011.09.02-04 LA勞動之旅 (下)


之後,我們換上另一艘船繼續完成海灣南岸的行程


如果說北岸的重點是海軍基地的話
南岸的重點則會通過開往富豪島Coronado的跨海大橋
當船一駛離港口,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擁有無敵海景的濱海飯店
要是侯先生明年有機會再來San Diego開會的話,一定要想辦法去Marriott住一晚
沿岸一樣停靠許多服役中的美軍軍艦
據說其中一艘(右下第二排左)還曾因為超速被加拿大開過罰單耶
而橋對岸的Coronado(左上第二排)裡的豪宅們,價值可都是1500萬美元起跳呢!!嘖嘖~
我們的船在通過跨海大橋後繞一圈回到港口
從這一頭可以更接近的看到掛著歡迎回家布條的熱鬧中途島號(最右下)
和仿二次大戰著名畫作的巨大水手與美女擁吻像(右下第一排右)

兩個鐘頭的航行咻擠咧就過去了...因應我個人還沒踩到海水的要求
下船後我們就驅車開上跨海大橋,進入著名的Hotel Del Coronado海灘踏浪
據說這家飯店可是當年那位不愛江山愛美人的愛德華八世和他的辛普森夫人相遇處
不用管他們轟動的愛情故事,光這飯店海灘本身就已經有夠浪漫的啦~???
已經快要收工的太陽,還是在這片乾淨的沙灘上照映出炫麗光芒
不管是踩在細緻的沙灘上或是浸泡在沁涼的海水中都讓我興奮
畢竟沒有踏上海灘怎能算是經歷過夏天呢!!???

如果還有機會,下次一定要來玩玩這邊的海上活動...
不過好像除了划船和衝浪外沒有香蕉船類的簡單遊戲可以選,真是為難

我們買了些小點心,打算殺回LA再吃晚餐,沒想到竟然遇上警察追逐逃犯的戲碼
強滾滾的車潮突然被管制緩慢下來
檢查站裡到處是荷槍實彈的警官們,不曉得要抓的逃犯是何方神聖...
不遠的天空中突然出現打著巨大白光照逃犯用的直昇機盤旋
沒多久,對向就出現一台奔馳的房車與身後多台追逐的警車呼嘯而過
阿娘喂~這是什麼情況呀!!
而我們往LA方向的車輛則要一一慢速通過檢查站後才可放行

最後回到LA已經很晚了,今晚決定要去吃台式辣妹啤酒屋
不但快炒很道地,週末剛好還有現場演唱呢!???
侯先生的第一名是沙茶空心菜炒牛肉,我覺得三杯雞和五更腸旺也都很可口
不過妙的是在樂團休息的時間,不知道那個天才提議的
竟要他們的辣妹服務生上舞台彈"給愛麗絲"之類的名曲,氣氛實在是有夠詭異的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很短,但感覺很好的San Diego行
原以為應該要累翻的侯先生,回到飯店後竟然又在樓下玩了好一會撞球才肯罷手

------------------------------------------------------------------------------------------------------------

此趟LA的最後一天,又是從名流山莊開始的
我的最愛有好多...鳳爪 蘿蔔糕 炸兩 蝦餃 和流沙包通通都是一時之選呀!!
這家的飲茶真的是好吃到我回AZ後念念不忘~不油不膩料多扎實
唯一就是我們本次記取教訓,點的份量非常之節制,這頓下來八分飽,控制的剛剛好

控制飲食的最大原因就是為了因應下午的採買小吃行程
照例,在食用完飲茶後先跑去附近的伴伴堂帶一杯"焦糖布丁旦伴奶"
潤餅是友人點的...炸醬拌麵多半是侯先生清空的...天知道他們怎麼有辦法在吃完名流山莊後還能保有戰力
然後開始下午的補貨行程:
總共買了香腸、肉乾、花生糖、餛飩、水餃、肉圓肉包還有綠豆椪
最後還去了小雅屋吃到我想了兩個多禮拜的豆花
雖然這家賣的是薑汁豆花,讓我有點不習慣...不過總算能稍微一解我對豆花的思念???

這些都是我們下午跑過的店面
之前在Irvine很夯的85度C最近也在Rowland Heights這邊開分店耶,據說每天都是大排長龍
一口氣打趴附近的名店們,而我原來想買的月餅禮盒則是一個都不剩...真是戰況激烈呀!!
還在回去的路上,順道繞進這邊最有名的Desert Hills Outlets
原本想趁過節折扣讓侯先生買幾件衣服,沒想到最後總金額算下來還是我小贏???

最後,我們再度披著月色摸黑回家
從Outlet附近開始回復沙漠氣溫,雖然已經接近午夜...溫度仍隨著越靠AZ默默地爬升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台搞笑天線車(左下圖),後面兩個加上左前方一個...掛這麼多天線是要去收外星訊號嗎?
在中繼的加油站看到有趣的紀念品..."喂~仙人掌可以這樣用喔!!"

最後...這些是我們的戰利品~滿滿一箱的的補給品
這次光香腸就買了五包,一整個可以來開香腸趴了,還有好久不見的餛飩和包子...Miss U
短暫地LA沾醬油之旅,結束!!???



14 則留言:

  1.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決定以後去LA就跟著你的行程走

    你老公體力真的很好
    尤其是跑了一天行程
    回飯店還可以打撞球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2. 哈哈~他自己愛玩啦!!大概是撞球讓他想起曾經年輕的歲月XDD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文哲的照片真的有嚇到…瑋寧的伙食一定辦得很好!不過這下侯文哲以後不能再笑我胖啦!哈哈…

    shuchen

    回覆刪除
  4. 可能不會唷...他明明肚子大成這樣還是成天笑我胖說我肉很多什麼的耶~超沒口德的耶XDD

    回覆刪除
  5. 我才剛想打伙食辦太好,就發現台詞被搶走了.
    請問一下豆花隔壁捲起來的東西是?

    回覆刪除
  6. 哈哈~侯先生堅持那是衣服的問題才顯得肚子大,不過最近要開始力行瘦肚運動了:P
    豆花旁的是潤餅,聽說很好吃...朋友吃的,看起來料蠻扎實,你們下次去LA嚐嚐看呀!!

    回覆刪除
  7. 每一樣都好好吃~~好羨慕阿>"<

    回覆刪除
  8. 真的蠻好吃的...把想吃的記一下,等小波比大一點就換你們衝LA了XDD

    回覆刪除
  9. 你們這樣有像住在國外的台灣人嗎?吃得太不像話了~~好嫉妒喔!

    回覆刪除
  10. 哈~怨念好深喔!!這位施主是...?:P
    我們也是單程開了六個多鐘頭才到的了嘛~當然要趁機多吃一點才夠本囉!!

    回覆刪除
  11. 瑋寧提到的"給愛麗絲"造成氣氛詭異讓我想到個月OT聚會時,輝輝點了劉子千的"唸你",點的時候就有人說氣氛會變得很怪,原本我們還不信,想說應該會很好玩可以吵熱氣氛才對呀!!

    結果.. 還真的是很給他不穌湖... 超怪異的,後來忍不住把劉千千的唸你給卡掉,瑋寧下次可以試試,看看給愛麗絲與念你哪個比較強大 XDD ←不過可能要回台灣時再試,我怕外國人不知道唸你是什麼 :P

    回覆刪除
  12. 哈哈~李老師有使用鴨子嗓喔!!超強的啦~真不曉得那專輯是真的賣座還是炒出來的XDD

    回覆刪除
  13. 先來跟你報告一下我們LA行程
    辛巴樂、伴伴堂、政記牛肉麵、四季風
    每個都好好吃
    尤其是伴伴堂
    真的都要流淚了

    回覆刪除
  14. 喔~光想像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吸~)

    回覆刪除